飞度改装美国DB汽车音响 声音原来可以如此的撩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0:58    浏览量:6783

飞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它定位于“劲酷两厢车”,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新一代的90后,所以其在设计上极具个性化,而且还使用了本田“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想科技”引擎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从而让车主既具有时尚感,又具有科技感。本田飞度的原车使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和真实感都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科骏达导航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摇滚乐,所以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美国DB ES96C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靓丽,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给人的震撼力很强。而后声场使用的美国DB ES560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DB EW7  12寸低音炮。

DB ES96C高音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本田飞度的全车做了隔音处理,这就减少了车厢内的各类噪声,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尾箱工艺。

尾箱功放倒模。

DB 12寸低音炮。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DB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电源保险。

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的全面,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搭配也非常的合理,这既让音乐的发挥更加的完美,同时也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改装配置清单DSP:爱威awave DSP6-8/前声场喇叭:美国DB ES96C两分频/后声场喇叭:美国DB ES560同轴/功放1:DB F4125 四路功放/功放2:DB A3-1050.1 D单路功放/低音炮:DB EW7  12寸低音炮/隔音:全车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度 美国DB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