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入门级配置表现却远超预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3 09:47    浏览量:5797

斯巴鲁森林人面世已久,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在拥有流畅的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兼备了完美的安全性。往往在优异的性能下,音响隔音部分往往就很容易被忽略,就是这一弱点让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很是苦恼,经过堵车、高速上的飞速行驶,自己终于是忍受不住了,来到西安车乐汇进行改装升级。

拆开森林人的车门,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用手敲一下门,出现“哐哐哐”很空洞的声响。不过有两根防撞梁看上去蛮结实,先用大能100%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震,减少风噪的传入车厢,以免影响到音乐氛围。

再好的器材也需要精工细作的改装才能发挥出好声音,音响改装细节的重视,才使得前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喇叭改变原车蹩脚的音质,两分频入门神器音响效果比原车音响出色耐用。中低音有着厚实饱满的中低频魅力,高音有着细节丰富,甜美耐听的声线,将它们进行原位安装,音质效果超乎车主期待的高水平!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高音安装在原位。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喇叭安装完成。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综合表现力较好,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即使后期听音习惯改变,也无需更换喇叭,后声场升级这套喇叭,可谓是强强联手,能够让车内所有座位听到相同的音质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安装特写。

尾箱的噪音主要是排气噪,路噪,胎噪,共鸣噪,那么多噪音就像朋友聚会一样,约好的都来一个地方嗨皮,难怪车主觉得吵,针对尾箱,先是用大能100%环保隔音进行第一层隔音,减少备胎窝空腔共鸣及排气管共鸣。第二层使用大能温莎吸音棉,吸收多余的杂音,提高降噪效果。双层阻隔措施,任凭尾箱部位的噪音入侵,都没办法影响到车内环境了。

最后加入一只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的同时为车厢节省空间,它可以让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力量感更强,这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

新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各频段均衡,中低音温暖饱满,演绎人声和大动态的摇滚音乐都很出色,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超低音:德国艾索特V10/隔音:大能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