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改装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简改两分频享自己的个性声音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19 11:07    浏览量:6297

颜值即是正义,新速派的前脸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做工细致,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简洁大方耐看。水晶璀璨的LED智能大灯极具未来科技感,再加上家族式的大嘴,很有感觉。侧身设计动感十足,有筋骨。车后家族双C尾灯,还有立尾标,更显现代风格和品牌辨识度。整体颜色搭配,金色的金属漆配上银色的轮毂,嗯,这是一个低调中又透着与众不同的调调。速派车主,想给原车做一套音响升级,然后选择了PHASS日本妃仕PI-165A作为此次升级的扬声器。

车门隔音处理。

前声场隔音处理以及安装中低音扬声器。

后声场隔音处理以及同轴的安装。

听歌时,我们往往追求好听的声音,和好的音质,高音清新明亮,中音层次分明,低音震撼,这是我们所追求的,喜欢哪个方面的音乐,选择一套适合的音响就可以了。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妃仕PI-165A两分频/后门:艾索特A165同轴/处理器:交叉火力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