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打造4.1系统聆听经典声音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0-06-24 10:30    浏览量:6136

途锐(Touareg) 是德国大众所产豪华型SUV,外观上肌肉感强,各比例均衡完美,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整车布局围绕大众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深受消费者欢迎。但作为豪华SUV的途锐原车的音响系统音质效果也只是马马虎虎,听起来平平淡淡的,而车主在音乐方面从来不是可以将就的人,想要追求良好的听音体验,便直接到店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

前声场:丹麦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换成了丹麦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设计,这让中低音部分灵敏性非常的高,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富有质感;高音单元使用了蚕丝丝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

后声场:丹麦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虽然是补充声场的作用,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器材作为补充,对于整个声场来说也会起到更好的作用,后声场选用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与前声场相呼应,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非常悦耳,声音优美细腻,乐曲和人声的层次感演绎非常好。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渲染,那么音乐的真实感就得不到充分体现。所以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备胎炮做声场补充。原车主机做工粗糙,处理技术较为落后,功率供给也不稳定。所以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丹麦芬朗RE-480功放,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车主领略到随之而来的好声音。备胎炮和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备胎处。

升级完成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对音响系统进行精准调节,既满足了车主独特听音喜好,也让音乐在各个方面发挥更为完美,为车主带来更加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H/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功放:丹麦芬朗RE-480/超低音:备胎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锐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