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音乐坊改装宝马X1 大白鲨汽车隔音让噪音远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2-22 11:34    浏览量:5661

宝马X1采用了安全性能更好的防爆胎,这样的好处是车主可以不需要预留备胎,万一路上被扎漏气了也还是可以坚持开到维修店的。但坏处就是防爆胎开起来的噪音实在是太大,再加上宝马X1的悬挂又比较硬,过减速带的感觉是很酸爽的。当然,除了极为明显的胎噪之外,加速后越来越大的风噪,也是宝马X1的另一个噪音源,因此宝马X1整体的控噪效果是很一般的。如果车主们即不想换轮胎降低安全性,又想要降低噪音的话,可以像这位西宁的宝马X1车主一样,选择专业降噪的大白鲨汽车隔音,来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

为了隔音工程更为彻底,有更好的降噪效果,改装技师将宝马X1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进行了拆除,再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车厢底盘、尾箱、两侧轮毂等部位贴满,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路噪和共震的传入。

第二层隔音处理,在金鲨JS300减震胶上贴满一层银鲨吸音白棉,吸收车厢内其余噪音,让车厢内更加的安静。

车门的一共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车门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杜绝了风噪的传入和车门的共震。

车门内饰板也用高弹吸音棉做隔音处理,防止了车门塑料件与门板的共震,同时也有效吸收其余噪音。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从源头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拆下来轮弧也同样用高弹吸音棉做隔音处理,加强对胎噪路噪的抑制作用。

改装店家: 西宁音乐坊汽车影音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国际村乐都路45号 / 电话:18997222682  / 联系人:周其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音乐坊改装宝马X1 大白鲨汽车隔音让噪音远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22 11:34:53.0/68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