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德国IE汽车音响 后期升级更灵活更声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06 14:34    浏览量:6067

大众途锐顶配版的音响配置还不错,不过车主购车的时候没有考虑,还是觉得后期改装更加实惠个性。

这次改装前声场是两分频的配置,原位安装无损升级。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中低频饱满绵密浑厚有力,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拥有足够的响度和亮度。

箱体超低音放置在尾箱,配合单路功放,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

12路大功率DSP功放的加入可做数播可做功放可做调音,轻松解锁高端音响系统的靓声。


改装配置:前声场: 德国IE上将二分频/DSP:德国IE 1212 DSP/功放:意大利ATI PO4 4路功放/低音功放:意大利ATI 风景SC1单路超低音功放/低音炮:ATI S10M 无源低音炮/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银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IE 大众途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