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靓声一次搞定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31 10:08    浏览量:7934

艾力绅原车音响的表现远远不能满足车主的听,要改就改全套,看看车主选了哪些器材。

前声场是两分频的配置,可以无损安装,为前声场整体提供的音色是饱满的,富有感情的,音色温暖细腻,且声场更宽,听感更佳。后声场同样升级为两分频,高音需要打孔安装。声音表现力有极高的精准度和丰富的情感感染力,高解析力和还原度让人兴奋,对应各种音乐都不成问题。

尾箱侧壁倒模安装超低音,提供极佳的瞬间响应表现,干净利落,速度感一流,保证了大动态时的稳定性和极佳的线性,爆发出充足的低音效果。体积小能量足,刚好可以隐藏在后尾箱,不会影响后排座椅的使用。2台功放隐藏安装,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释放出更加清晰有弹性的声音。大功率大动态,有更自然顺滑的发烧音质细腻度,扬声器控制更佳收放自如。

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165GM /后声场:PHASS妃仕165AM/低音:艾索特八寸功放:力库426  DSP功放    力库601  单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艾力绅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