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N格莱登60AMT-AERO气动高音 散发经典发烧鉴听韵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8-19 16:01    浏览量:8540

说起气动高音,发烧乐迷普遍都会闻之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对于有一定乐性理解的消费者来说,对气动高音也难以掩饰兴奋之情。是的,气动高音那股高解析力和令人陶醉的细节表现,受到众多音响玩家推崇,当中德国Mundorf制作的AMT气动高音最为赫赫有名,不少发烧家用音箱都采用其AMT气动高音单元。德国GLADEN格莱登汽车音响早前就联手Mundorf推出其旗舰级别的全新AMT气动高音,以全铝镀镍处理外壳为基底,经典发烧鉴听喇叭设计,标榜原汁原味重现声音的颗粒感和细节表现力,由里到外都散发出Hi-End韵味。

格莱登航空系列60AMT-AERO

GLADEN格莱登推出的这款60AMT-AERO气动高音,外壳采用全铝质镀镍工艺,外边框可拆卸方便更紧凑的安装方式。金属的气动高音非常厚重,整体重量达到210g,喇叭专用纯铜引线用硅胶外套保护,引线直接连接到气动折叠振膜,传输更直接减少干扰。

Mundorf发烧家用气动高音

折叠振膜面积大密度高

气动高音设计有点接近像手风琴拉伸挤压发声,厚度为12-25微米级Kapton箔膜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制作出复杂的折叠振膜,由于精度要求极高,目前铝箔膜的加工依然坚持用纯人手折叠而成。这种技术优点是膜片面积大而占空间更少,加上质量轻,振膜面积是传统球顶高音的2-3倍,面积更大自然密度更好。

60AMT-AERO用强力钕磁驱动单元,轻松做到2.5kHz-32kHz的超宽频响应,上限极高,解析力好。驱动功率只需要12W,峰值功率50W,有高达92dB的灵敏度,这款喇叭放在车载音响系统应用,较多用来做超高频段扬声器。也因为有着动态大的优势,用再大的功率来驱动,喇叭都不易失真,同时保证极佳的密度感。

小结:这款喇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联手气动高音赫赫有名的德国Mundorf一起研发,对于乐迷来说,气动单元的品质有绝对保证。GLADEN格莱登自身经验丰富的车载电声设计,把气动高音进一步优化,搭载CNC加工、镀镍、粉末喷涂,然后激光雕刻的工艺,腔体更紧凑有利于安装,也考虑到喇叭出众的工作效率和散热能力,让60AMT-AERO具备极高解析力的重播性能,无论是人声、弦乐、交响曲等等音乐,都带来极具感染力的真实声音,忠实重现每一个细节。

GLADEN格莱登60AMT-AERO / 额定功率:12W / 峰值功率:50W / 阻抗:4Ω / 频率响应:2.5kHz-32kHz / 谐振频率:2400Hz / 灵敏度:92dB / 高通滤波:3.5kHz 18dB/Oct / 安装深度:14mm / 重量:210g


广东卓聚悦音频设备有限公司

www.jujoy-audio.com

+0757-85928593

地址:广东省佛山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广佛路97号-美嘉广场

ERA精英改装联盟

www.era-audio.com

+020-31129792

地址:广州番禺区东环街道蔡二工业区二街7号志富创意园1栋1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LADEN格莱登60AMT-AERO气动高音 散发经典发烧鉴听韵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2-08-19 16:01:53.0/197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