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HIFI新视听大门 美国奥特蓝星BASAL系列扬声器来袭

来源:深圳百乐汇      编辑:张静霞 2017-03-20 15:48    浏览量:12531

美国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一个享誉全球的百年音响品牌!在全球汽车音响发展历程中都留下过不可磨灭的贡献。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一直努力的方向是,不断挑战音响设计技术和性能的极限,为每一位发烧友的配备最完美的音响设备。如今已是质量可靠、做工考究、音质完美的音响系统的代名词。经历近百年的发展,ALTEC LANSING拥有众多极具竞争性的产品系列。2016,ALTEC LANSING更是再创神奇故事,以全新的理念致力专注于汽车音响HIFI产品的开发及发烧音乐文化的传播,携手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深圳百乐汇强势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汽车音响发烧友打开新视听的HIFI大门!

ALTEC LANSING在音频领域称得上绝对的国际大咖,这里就不再科普。不过作为涉及汽车影音全领域的一个品牌,ALTEC LANSING自然不光是靠名气而立足,而是实实在在开发出一波又一波的“黑科技”产品分享予发烧友。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炙热产品BASAL系列扬声器。

一、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BASAL系列低音扬声器

Al-BW120(12寸单音圈超低音单元)、AL-BW100(10寸单音圈超低音单元) 

奥特蓝星超低音扬声器,完美诠释了美式音响的传统强项-震撼人心的超低音,无论是低音的质感、量感,还是声音弥漫和包围感都极佳,能量感出色!

二、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BASAL系列套装扬声器

AL-BC165(6.5寸2路套装扬声器)、AL-BC160(6.5寸2路套装扬声器)

后端阻尼腔采用环形拓扑结构,专有阻尼材料,拓展频率响应范围,减小谐波失真。

拥有OPEN-AIR盆架外形,设计理念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大幅度减少回波反射干扰。

三、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BASAL系列高音

AL-BT25(KSV 25mm高音扬声器系统)

四、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BASAL系列同轴扬声器

AL-BX693(6*9寸3路同轴扬声器) 

CCAW(镀铜复合铝线)材料精制音圈轻松密实,高效自如的声音表现,卓越的散热性能

AL-BX652(6.5寸2路同轴扬声器 )、AL-BX620(6寸2路同轴扬声器 )

径向通风系统设计,确保高导热能力的发挥,可靠自如的功率掌控

AL-BX520(5.25寸2路同轴扬声器)、AL-BX420(4寸2路同轴扬声器 )

高磁通密度钕磁铁,为动感音乐提供高效有力支持 

目前,业内的汽车扬声器产品不在少数,但是要说上产品设计的独特,美国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BASAL系列扬声器绝对是独具特色的“黑科技”产品。ALTEC LANSING近百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对音质的极致追求成就了其世界知名的品牌地位。追求完美的原音呈现,ALTEC LANSING带给了全世界汽车音响发烧友最为原汁原味的音乐之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