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极EDA200.4四路功放 进化至第七代的超强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14 16:43    浏览量:14001

现在的电子电器产品更新换代得很快,汽车音响产品也是如此,每年都有不少品牌商发布新产品,传统的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在最近几年的变化越来越明显,很多DSP功放占领市场,传统型功放受到了冲击,许多老牌音响品牌也是一直在不断地改进与提升,提高产品力,想牢牢的占稳市场,如英国Vibe Audio(威极)的这款EDA200.4-V7四路功放,V7代表了EDA200.4这个型号的产品的第七代,虽然是传统功放,却一直在升级提升产品力,所以始终是汽车音响改装的中坚产品。

极速冷却的散热设计

EDA200.4-V7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功放的四四方方,而是斜梯形的造型,正面面板左上角的白色LOGO与右下角的白色型号相互响应,整体设计简洁。机身由拉丝亚黑铝制散热板采用阳极冲压一体成形,机身面板也并不是平整的,而是栅格阶梯形,与前方的斜三角区构成这个机器的散热组合,能够使长时间高效工作的机器能够更加快速的冷却。

打开面板,EDA200.4-V7内部是AB类高效电路设计,虽然看上去电路设计得比较简单,但综合采用的优质电子元件,能够有效减少功率以及信号的损耗,达到机器高效率的运转以及低失真率。

适配性及应用广泛

功放的REM和信号启动线插口跟RCA低电平输入端子前级控制面板分别在功放左右两侧,EDA200.4-V7拥有150W x 4 @4Ω/200W x 4 @2Ω的强大功率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600W,它的两个声道桥接之后,功率高达400W x 2 @4Ω,推一只超低音完全不在话下。设置了高通、低通、直通开关,频率点的可调范围高通为50Hz-11KHz,低通为50Hz-4KHz,低频的动态范围可选择±3dB或±6dB进行调节。

这款EDA200.4-V7四路功放与威极风暴系列扬声器,它们两是最佳搭档,两者搭配能将发挥出各自的最佳音效。当然除此之后,EDA200.4-V7的大功率与AB类低失真设计,真实温暖的音质能够与各大品牌推出的套装喇叭搭配,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音响系统都是游刃有余,足以应对市面上大部分的改装需求。

360汽车网点评:

英国威极这种不断升级产品,却不换产品型号的做法,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对新旧产品进行对比,感受到产品品质的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受会更好,提升了品牌形象。而EDA200.4-V7能够发展到第七代,也说明了这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量,这是一款很受车友们青睐的产品。

英国威极ED200.4产品参数:

类型:AB类四声道功放

额定功率:150W x 4 @4Ω/200W x 4 @2Ω

两路桥接功率:400W x 2 @4Ω

最大功率:1600W

频响范围:20Hz-20KHz

工作电流:35Ax2

尺寸:58x380x224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威极EDA200.4四路功放 进化至第七代的超强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9-14 16:43:39.0/269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