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配件看懂发烧讲究 正力车福360度保护大功率电池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1-04 17:51    浏览量:11450

越来越成熟的音改文化发展中,周边配件等产品也开始得到正视,受关注程度逐渐攀升。车载电池要支持车载电子系统运作同时又要照顾后装的音响系统,能量供应非常紧张,如果是还有超低音炸机或者竞赛级系统的瞬间大量充放电需求,电池容易受损也不稳定。再说在电能储备上电池和大法拉电容不是一个级别,电池还是成为车友首选。这个情况下,优质专业的纯铜电池头就能为原车电池或者后续升级的专业电池保驾护航。

有关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的车友都会知道竞赛规则中就有很严谨的安全准则,电池的连接和保护还占据着重要的分数比重,专业工艺不仅为音响系统提供稳定电流,也保证安全加强安全系数。作为国内汽车音响行业专注线材和周边配件研发的技术制造者,正力车福最近推出一套专业大功率纯铜电池头,让消费者和专业玩家对这个“小配件”有重新的认识!

正力车福这套360度保护大功率纯铜电池头为啥说是一套呢?这就是产品与普通同类产品的一大区别。把电池头设计为向左、向右两个不同方向左右为一套,一来快速方便安装,其次减少因为形状造成安装阻碍,两侧正负极对接也更为清晰。

专业,看硬件

传导材料是精铜拉条加工加上表面三层精密电镀工艺,传输传导速度快,损耗更低抗老化能力更强。外部的绝缘壳体是全进口的PC(聚碳酸酯)防爆树脂,这种材料高绝缘还能耐极端气温以及防爆。从纯铜电池头硬件的工艺上,就看出正力车福对于产品专业性不将就,为输出稳定电流和保护系统打底!

无损对接“极简”安装

从产品可以看到,正力车福为向右电池头设计专用的接线端,同时附有红色正极标识降低误解风险。专用电池头还加入直接对接端口,原车电池头无损对接不用破线,提升安全性减少不良接触。接线端还能直接连接0GA、2GA和4GA的大线径电源线,这方面能避免需要外界多个分线盒的“杂乱”情况,传输损耗也得到合理管控抑制到极低水平。

360汽车网点评:离不开电池的汽车电子环节,特别针对专业发烧音改的“动力”源增强增大,大功率电池头保护不可缺失。与普通的电池头不同,正力车福这款360度保护电池头不但硬件上讲究,也从保护措施方面做到极致,细心对比会发现,一个“小配件”原来也十分讲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配件看懂发烧讲究 正力车福360度保护大功率电池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1-04 17:51:54.0/273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