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E&S精铜大功率保险座开箱 三个细节提升音改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27 17:58    浏览量:11180

汽车音响系统专业改装中,不少车友和爱好者望而却步的很多都在顾虑安全性问题,无论是原车提升、无损专车专用升级到竞技级改法,都涉及线路安全保险等关键位置。特别是目前新能源纯电动车进行音响改装案例也越来越多,应对大电流管理和保护,一个好的专业保险座不可或缺。正力车福E&S系列精铜大功率保险座,几个细节特点则为音改带来大不同!

精铜+进口耐极高温PC外壳

精铜大功率,顾名思义就是采用更优质的铜材来打造,实现极佳的工作状态和效能。通过产品小编可以体验到,正力车福这款产品拿在手中厚实,厚重感充足,用了厚度十足的铜材来打造。外壳选用进口的高品质抗氧化耐高温PC壳体,透光率接近90%,能承受超过260℃的瞬态极高温,而且优化其高结晶度和热升华效果,具有极佳的韧性保证不易开裂。这些标定都非常符合发烧音效系统的需求。

电阻低屏蔽佳

传导材质则是以纯铜铸造外壳体,这有别于市场上很多包铜或者铜在电镀其它金属的材质导体,纯铜具有耐氧化特性坚固耐用。而且重点是作为传导介质,纯铜的电阻极低,而且可以做到极佳屏蔽性,大大降低干扰。

满足大功率需求

正力车福这款E&S系列的精铜大功率保险座,贯彻其满足大功率的定位,可以完美匹配从0GA-8GA的电源线。对比更常用的8GA、6GA,车友和爱好者都懂越大号数电源线能带来更强传输以及大功率,日常听音可能需求不多,但对于竞赛级或者发烧改装的大系统来说,满足0GA电源线传导需求非常有必要。此外在保险片的设计方面,E&S精铜大功率保险座能在大片保险和小片保险进行交叉使用和混合使用,让用户在不同功率和保险安倍数之间随意调配,更具人性化。

小结:好器材不再是竞赛级音改或者发烧系统专属,随着专业音改文化进一步普及,保险座这类配件越来越得到消费者和爱好者的关注,产品各个细微细节设计显得十分重要。正力车福E&S系列这款精铜大功率保险座,三个细节尽显匠心,为专业音改提供安全性上的绝佳保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E&S精铜大功率保险座开箱 三个细节提升音改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27 17:58:42.0/280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