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文创超低音喇叭线 独特芯线工艺让你对低频有全新认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27 17:22    浏览量:8060

音响里面高效储能放能高效的大电容,一般叫作“大水塘”。有水塘自然就要有水道来输送,这些密集分布“纵横交错”的网络,实际上就是音响用的线材。功率放大器充当是一个加压泵或者叫作强化单位,将水流稳定传输到相应的地方,这等同于功放——喇叭线——喇叭的三者关系。高品质的线材,带来信号无污染稳定的传输,就像这款乐高文创推出的超低音喇叭线,专门为超低音喇叭而配对研发,实现纯净高品质的超低体验。



屏蔽特性无杂染 传输稳定

专用匹配的产品在目前社会已经非常常见,苹果手机有自己配对的充电头和充电线,安卓手机也有专属的充电头和充电线,因为部分设计标准不同,混用的时候功率就会降低。乐高文创从中得到启发,这款单结晶无氧铜导体喇叭线,设计思路就是多层屏蔽结构阻隔任何干扰信号,在经过四股多芯线通过十字对角交叉绕铰方式制成正负导体,进一步提升喇叭线的强度和稳定传导性能。

黑科技加工 如纯净水般纯净

线材核心的线芯导体采用高品质OCC单结晶无氧铜,经过零下-196℃的超低温冷冻100小时处理,晶体具有更加的导电性,同时提升耐寒耐高温的特性。导体再经过单边6条1.5平方毫米的多芯高纯度单结晶无氧铜细线组合而成,搭配外层有铝箔环绕和无氧铜屏蔽止振抗氧化与耐高温PVC绝缘层,整组线身导体就有绝佳的屏蔽效果,拒绝任何干扰于“门外”,信号就如无任何污染的水源一样高品质传输出去。

进口铝制镀24K金抑振金属环,是乐高文创制线的一大黑科技设计。金属环可以过滤屏蔽电子设备的辐射波电磁波干扰,保证信号能无损传输。线材制作为成品时,还会使用大功率恒温烙铁焊接,线身上两侧正负接线端用专用工具预制成高强度的接线口,不但方便用户使用时的安装,更大大提升效率,线材可以做到即插即用,拆盒即可对接安装使用。

点评:乐高文创制线工艺讲究线芯高品质传导、高屏蔽、纯净无染,三大特性缺一不可。作为音改中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部分,乐高文创坚持高品质为纯净传输护航,坚守无损传输理念。洁净污染的超低音信号,这条乐高文创超低音喇叭线值得一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文创超低音喇叭线 独特芯线工艺让你对低频有全新认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1-27 17:22:33.0/294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