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龙平头哥系列新品 K-BOX座椅低音玩出超薄炮新高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4 15:53    浏览量:8216

不少车友认为汽车音响改装项目里面,加装超低音喇叭可以让系统施展更大声的音效,听嗨歌,场景更大。特别是越大尺寸的低音喇叭单元,就有充足够力的场面感和冲击力。实际上一款好的超低音,称职工作是补充缺失的低频部分,音响系统有更全面的全频段效果,提升细节和立体感。

平头哥 实力强悍

专注电声技术41年已久的OLOM欧龙汽车音响,针对专业音改店家推出全新的“平头哥”系列产品。产品线研发理念秉持“不要怂,就是干”的无畏无惧精神,致敬素有江湖人称平头哥美誉的蜜獾。这套欧龙平头哥系列产品线中一大主打产品,就是款式多样的低音喇叭,为专业音改市场和爱好者,提供好听、好看,性价比高的产品,享受声活乐趣。本期主角是系列的一大力作K-BOX座椅低音,从选材到设计,可以看出尽是数十年音响电声老炮对音乐呈现的独特见解。

欧龙平头哥系列

K-BOX座椅低音 从设计上是延续超薄座椅低音炮的设计思路,整体全铝合金机身设计厚度不足一个锂电充电器的大小,充分解放座椅下方闲置空间,提高车厢利用率,安装省心还快速高效。

主被动箱体设计,低频够纯

这款座椅低音采用独特的内部设计,有别于以往常见的座椅低音设计。应用两个7×9铝盆跑道式单元,一个主动一个为被动辐射箱体设计,让低音效果更纯正厚实,响应下限达45Hz,实现更深的下潜。

机身全铝合金设计,面层是精工的金属网格,有助于单元降低热损耗,输出持久有力。内部是AB类设计的功率放大电路,主动发声单元采用设计的50mm音圈26Oz厚的Y35磁路,RMS功率输出为200W,峰值最大输出可达500W,带来澎湃浑厚的低频下潜能力,灵敏度更高达86dB,频率响应为45Hz-200Hz,安装在座椅底部带来强劲的低频效果补充。

从不少应用K-BOX座椅低音的案例中可以看出,欧龙K-BOX获得音改店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合理利用座椅底部闲置空间,为高品质声场单元进行低频补充,提升音质效果。

小结:蜜獾这个“平头哥”形象,长时间独占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无所谓的动物”之首,上能打狮子老虎,下能轻松捕食毒蛇,外表看似人畜无害实际上实力雄厚。欧龙一直致力为年轻一代车友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好听、好看和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最新的平头哥系列更是展现出最亲民的颜值设计,却有极为出色的音质内涵,K-BOX就是这样的一款座椅低音产品,就如蜜獾一样,内藏雄厚实力为用户带来众多惊喜!

OLOM欧龙K-BOX座椅低音 / RMS功率:200W / 峰值功率:500W / 灵敏度:86dB / 频率响应:45Hz-200Hz / THD失真度:0.08% / 欧龙-年轻人的汽车HiF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龙平头哥系列新品 K-BOX座椅低音玩出超薄炮新高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24 15:53:46.0/295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