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王炸级选手登场 法国FOCAL发布奔驰亚麻盆无损安装喇叭

来源: 深圳非常城市      编辑:史斌 2021-02-22 16:06    浏览量:7277

近年来,专车专用、无损安装逐渐受到广大车友的青睐。法国FOCAL凭借在Hi-End扬声器制造领域四十多年的专业知识,全面开发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系列,完善专车专用配套零件,并推出自己的全新产品线FOCAL INSIDE系列。截止目前,这个系列已经开发出适配全球38个汽车品牌,共计600款车型的专车专用无损安装产品。

这次,FOCAL INSIDE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专车专用无损快速安装系列产品。

一、全新设计,完美适配全车

该系列产品全部实现原车专用接口对插,原车位安装,真正实现全车无损安装。支持奔驰C Class、E Class、S Class、GLC系列、GLE系列。同时,FOCAL还为以上车系的细分车型做了详细的全车解决方案,就连比较少见的旅行车、双门轿跑、双门SUV都有详细的全车解决方案。

二、为了好声音,FOCAL选择全扬声器覆盖

市面上其他奔驰套装扬声器,一般只是有低音、中音、高音3款扬声器。本应单独设计的前后门的喇叭和中置扬声器都混用同一款中音扬声器代替。这样做开发成本和风险都比较低,但代价却是牺牲了音质。

FOCAL选择了开发难度和成本都最高的全扬声器覆盖方案,即前声场单独采用专属带独立高音系统的套装扬声器,中置扬声器也是单独开发真正的中置喇叭(支持原车紧急救援功能),后声场采用单独开发的同轴扬声器系统,低音系统也是全新专属开发。根据车辆不同的位置和区域,每个扬声器都有经过专门调校的性能参数,这样各有所长的扬声器组合起来才是一套真正的为奔驰打造的音响系统,才能让车主感受到质的飞跃。

法国FOCAL  INSIDE - Mercedes-Benz系列产品

三、为了安全,中置扬声器首次采用双音圈设计

众所周知,奔驰汽车的安全性一直有口皆碑,其中大部分车辆上配置了eCall系统(国内称之为紧急呼叫系统)车主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只要按下SOS按钮便可以与救援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但是国内一般的后装扬声器是没有支持奔驰这个功能,可能导致车主在紧急状况下无法顺利与救援中心良好沟通。但是本次FOCAL发布的奔驰专用中音采用双音圈设计实现了支持原车的紧急呼叫系统,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个贴心的安全设计。

专门为紧急呼叫系统预留的双接口设计

四、为了好品质,采用法国亚麻音盆

音盆材质方面,为适配奔驰的车内声学特性,该系列特别搭配了由法国圣艾蒂安(Saint Etienne)工厂生产的亚麻音盆。因为亚麻的结构是中空的,搭配上下2层厚度为0.04mm的玻璃纤维做成的复合材料,使得声音比起一般的材料更好听,与奔驰原车内部声学结构相得益彰。

亚麻夹层音盆结构图

FOCAL INSIDE系列Mercedes-Benz设计是“即插即用”的升级方式让您安装一个100%匹配原车的音响系统,做到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无需对内部进行任何修改,根据车辆品牌和型号,提供不同的套件。

IS MBZ 100二分频套装喇叭

IC MBZ 100二分频套装同轴

ICR MBZ 100二分频套装同轴

ICC MBZ 100中置扬声器

I SUB MBZ 低音扬声器

FOCAL奔驰专车专用系列扬声器全家福

五、精致小巧的功放系统,助力更好表现

为了获得最佳性能,搭配IMPULSE 4.320功放D类迷你型4通道功放-4/3/2通道,迷你型功放体积175x66.5x47mm,能做到隐蔽式安装,搭配专用连接电缆,即插即用,更加快捷方便安装。

FOCAL IMPULSE 4.320

FOCAL INSIDE即插即用套餐系列,为高品质、高保真和易于安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FOCAL INSIDE系列涵盖38家汽车制造商(奔驰、宝马、Mini、福特林肯野马日产标致,雷诺、丰田大众等),可兼容600辆车,选择法国FOCAL,开启全新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