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新一代铱系列喇叭开箱 3D技术HQPP音盆令人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8-31 17:46    浏览量:8064

近年在赫赫有名的众多国际级汽车音响品牌中,GROUND ZERO德国零点汽车音响可算是活跃度最高的一个品牌,甚至是没有之一。不得不说近年的德国零点有着技术、研发、创新、生产等全方位的综合能力,新品辈出,也有在如EISA欧洲影音和CES等重点的电子产品类年度榜单收获大奖。零点最新推出的一代GZIC165.2两分频喇叭GZIF 6.5二路同轴喇叭更是有让人惊喜的新技术,把一些高端工艺浓缩精进,充满诚意而音质又毫不妥协!

德国零点的产品线丰富全面,上下从入门到发烧到Hi-End多达近300款产品,覆盖全面的专业音改需求。以金属元素命名而深受乐迷欢迎的零点,IRIDIUM铱系列是产品线中甚为重要的系列,也代表着高性能的入门产品,亲民对消费者友好,但照样有零点严谨高端的工艺水准。

距离3D打印技术还有多远?

新一代的铱系列两分频套装和二路同轴喇叭,一大特点就是运用了德国零点新颖的HQPP音盆技术。消费者如果上德国零点的官网查看产品资料,会发现3D这个字眼在一系列产品中甚为亮眼。细看产品音盆,也会看出拥有独特的网格处理工艺。德国零点表示虽然技术上还没达到近年高科技领域广泛应用的3D打印水平,但整个音盆的设计到制造都用上了全3D的工艺技术,加上切割除了的PP音盆处理,配合无共振金属盆架,喇叭满足高音质需求的车友,有稳定醇厚声底表现,切割处理广泛应用在高端的音响喇叭,减少失真度增加音乐的平衡性都极有益处。而且德国零点这样处理后,除了上述优点音盆还实现非常优异的轻量化,易于驱动高灵敏度,无论是两分频的中低音单元还是二路同轴单元,除了醇厚柔顺外,低频也饱满结实,韵味十足。

高音透亮,清澈

GZIC165.2套装的高音单元,采用是19mm的软真丝球顶,高磁性的磁体驱动,达到20kHz延伸。在广泛使用大高音的时代,德国零点设计这款19mm高音,一大目的是为了照顾入门级玩法的轻松好改装,不占位能直接在原车高音喇叭位改装。GZIF 6.5上的同轴高音则是13mm设计,采用Mylar聚脂薄膜技术,这个好处是保留清晰透亮的高音特性之外,有更针对车载应用环境的防潮特性,耐潮湿保证耐听。

小结:投入新技术的新品,但没有附带因为技术应用而随之增加的成本,德国零点认为新尝试也要照顾入门初阶玩家。铱系列照样亲民,惊喜的新技术加上高端工艺浓缩而来,两分频和同轴盆架都用上无共振盆架,一样的HQPP 3D工艺处理音盆,保持最佳的音色一致性和平衡度,一套优秀的前后声场搭配方案随之而来,发烧入门,音质却毫不妥协。

Ground Zero GZIC 165.2两分频喇叭技术参数 / RMS功率:100W / 最大功率:150W / 额定阻抗:4欧 / 灵敏度:91dB / 频率响应:50Hz-20kHz / 分频:12dB/Oct 高通滤波

Ground Zero GZIF 6.5二路同轴喇叭技术参数 / RMS功率:80W / 最大功率:120W / 额定阻抗:4欧 / 灵敏度:91dB / 频率响应:50Hz-20kHz / 分频:6dB/oct 高通滤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新一代铱系列喇叭开箱 3D技术HQPP音盆令人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8-31 17:46:04.0/301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