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AO法堡扁平电源线 抗击集肤效应让传导更稳定持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26 11:03    浏览量:6381

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采用扁平结构的专业线材出现。采用扁平结构设计的目的,最大一部分是满足减少集肤效应的需求,毕竟对于线材传导品质来说,集肤效应是各类专业、发烧线材都要面对的一大“难题”FABAO法堡专业线材以打造创新概念、新科技线材为目的,最新推出法堡扁平电源线,就通过特殊的扁平设计大大减少集肤效应,带来高效、安全、准确的传输!

扁平结构——传输密度均匀一致

常见的电源线采用圆形结构设计,电流通过的时候将集中在导体表面流过,逐渐积聚在表面而非平均分布,让整个导电不平均,中心部分近乎为零的电流强度,大大减弱了传输稳定性和传输品质。采用独特的扁平设计,首先是让导体内部电流传导时候分布更为均匀一致,电阻更小而电流强度更均衡,传导流量也能轻松达到普通圆形设计线材的两倍或以上,将大力提升整个音响系统的支持。

严谨工艺——传导稳定、持久

法堡线材还通过精密的制线工艺,高纯度的无氧铜导体经过紧密集合绞合达成极高的机械强度,整股导线高刚性抗拉伸,非常适合环境“恶劣”的车载环境中使用,便于根据应用环境的弯折部分来布线。在线芯导体外围,采用紧密集合编织工艺结构的银锡铜丝屏蔽层,不但有冰壁外界电磁干扰的作用,还能进一步提升导线的止震和抗氧化能力。

外层使用透明PVC绝缘保护管套,提升对线材导体和屏蔽层的保护作用,在配合最外层的编织尼龙层外被,应对车载应用空间的高温和低温大温差工作环境,而且耐磨耐腐蚀,增强线材的有效使用寿命。

小结:

专业的好线材,离不开高效、安全、可靠和传输精准,应对传导“瓶颈”的集肤效应,FABAO法堡通过独特创新的扁平制线工艺,让电流密度强度均衡统一,传导稳定而且安全可靠,让整个音响系统发挥最大性能效果,提供有效的耐听保障,法堡扁平电源线值得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车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ABAO法堡扁平电源线 抗击集肤效应让传导更稳定持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9-26 11:03:58.0/302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