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银钻两分频套装S165:由内而外的意大利美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23 15:08    浏览量:6600

由于工作需要,小编见过不少汽车音响产品,很多旗舰或是限量版产品就算是光看颜值,也都很让人惊艳,而如果按颜值来排个序,那这款Sinfoni诗芬尼银钻系列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绝对可以排进前三。意大利原装进口加手工匠制,从颜色搭配到制造工艺,都极具质感,更为重要的是,这款颜值曝表的扬声器产品,是以干净细腻和真实自然的音质来行走天下的。

来自艺术之都的美学设计

意大利有着全世界最多的人文遗产,深厚的人文底蕴让意大利人们有着独特的艺术设计理念和魅力,并且将这种美学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就充分将意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旗下的每款产品都赏心悦目,而这款在意大利原产地手工制作的S165更是其中的精品,从配色到造型都能够看出诗芬尼研发人员深厚的美学功底。中低音和高音四只喇叭单元,造型别致且适合声学原理;两色编织音盆黑黄比例恰到好处,即明亮又灵动;CNC精压工艺处理,即具金属质感又精致美观;再有浅蓝色的透明亚克利分音器,晶莹剔透,引用罗永浩说过的一句话: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精工匠制,细节丰富

“魔鬼在细节”,细节是工艺上的精雕细琢,也是成品后对细微之音的还原。S165精挑细选出最为合适的材质,碳纤维编织音盆中低音单元,质量轻刚性好,有很好的瞬态响应,搭配高顺性的天然橡胶悬环,场面宽阔的大动态也完全Hold住。太空灰六辐CNC精工压铸铝盆架,ASV 32mm的无氧铜音圈,底问打磨光滑的强效铁氧体磁路驱动,加强对声音的控制力,低频下潜50Hz,整个中低频声音自然流畅,人声醇厚有温度,细节丰富而精准。

高音单元采用25mm丝膜球顶振膜,宽边设计,黑色烧漆菱形金属网格,CNC精压铝质外腔,独特梯形结构螺旋纹设计提升质感,内置强钕磁驱动。外壳两侧设有纯铜镀金压花的连接端口,确保了音频信号的高保真传输,20kHz的高频延伸,以及理想的瞬态响应和细腻丰富的细节还原,使得高音干净清澈,柔和耐听。

S165的分频器,采用诗芬尼一贯的梯形设计,淡蓝色透明亚克利面板,开放式结构能够将内置电路看得清清楚楚,精心挑选和定制的电容、电感、电阻等体质元器件排列有序,高音有0dB、2dB、4dB三档连接选择,让S165还原的声音有更加清晰且丰富的层次感,就算不连接DSP,也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听音需求。

小结:诗芬尼S165两分频并不是新型号,之前的老款S165就深受车主们的认可和喜爱,在网上一搜就有大把的改装案例。而现的新款S165,从里至外都发生了改变和升级,不仅有着老款S165所没有的“绝色”颜值,而这些精美的结构与工艺又全都服务于其音质,使得新款S165的声音更加干净、真实、自然有韵味,相信看到全新诗芬尼S165两分频的车友,都会被TA惊艳。

Sinfoni诗芬尼S165两分频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最大功率:120W / 频率响应:50Hz-20kHz / 灵敏度:90 dB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银钻两分频套装S165:由内而外的意大利美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2-23 15:08:31.0/306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