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F12S超低音喇叭:大音压、大能量,低频下潜超厉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24 09:41    浏览量:9281

自从可以隐藏式安装的超薄炮面市之后,小编错误的认为除了对音质有高要求的烧友之外,大部分车主会从成本和车厢使用空间的考虑而选择超薄炮,但后来从熟悉的改装店家了解到,很多前去改装的车主本来打算安装不占空间的超薄炮的,但在试听了与超低音箱的对比之后,都会选择在尾箱安装一只超低音箱体。可见低音还是要够沉够劲,有大音压大能量才够好听。惠威汽车音响旗下的F系列产品一直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经典大黄盆不仅颜值高,音质也经受得起挑剔,尤其像F系列12寸超低音喇叭F12S,曾在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中力压全场获得SPL声压的冠军的好低音,更是那些想要拥有好低音的车主的理想选择。

120mm大黄盆有大能量

惠威F系列的大黄盆设计是极为经典的设计,F12S与同系产品保持了统一风格,黄盆加中央子弹头(相位锥)设计,开箱看到口径120mm的大黄盆极为亮眼,大黄盆用特殊纸质为基,填充入陶瓷和kevlar防弹布纤维,保持了纸盆了的浑厚又增加了振膜的刚性;超大的特殊NBR橡胶悬环,有着极出色的回顺性和弹性,使得音盆可承受住大音压大能量的低频输出。并且这种振膜还有很有的防潮力,哪怕是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持正常运转。

20Hz低频下潜超厉害

厚重的铸钢盆架为音盆提供了坚硬的支撑,盆架一侧设有弹压式接线接子,以黑红两色区分正负极,以免线材接反。为了产生更大的低频输出,F12S采用大功率kapton eisvw音圈,配合超大悬环,采用超长冲程设计,低频最低下潜可达20Hz,和600W的大功率承受力;盆底是同样厚重且强效的铁氧体磁体驱动,加强了对低频的控制力。

小结:让人满血激活的好低频

惠威F12S的低频不仅强劲有力且干净有弹性,在车厢这种小空间里,可以轻松的让音乐灌满整个空间;低频量感既足又猛,但不会因此掩盖了细节,大小音量调节之下,声音始终表现很稳定,给人很真实的临场感。想想,不论是独自一人,还是与亲友一起在旅程中,播放一曲动感快节奏的DJ音乐,使得原本疲态的人听到音乐后满血激活,绝对是旅途的好伴侣。

惠威F12S超低音喇叭产品参数 / 功率范围:50W-600W / 灵敏度:89dB / 频率响应:20Hz-300Hz / 额定阻抗:4Ω / 建议零售价:¥2,180元人民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威F12S超低音喇叭:大音压、大能量,低频下潜超厉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2-24 09:41:07.0/306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