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赫兹Cento玩家系列扬声器:轻烧简改,将爱车音质带往新境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3-08 14:45    浏览量:6180

以国际单位制中频率单位Hertz赫兹为名,Hertz意大利赫兹汽车音响自1998年成立之后,在电声技术的探索和产品研发设计上,既狂热又严谨,将先进的电声技术融入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之中,成就Hertz赫兹独有的汽车音响产品,且获得欧洲多项大奖,迅速成为全球发烧友认可称赞的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Hertz赫兹旗下产品线齐全,种类丰富,其中的Cento玩家系列扬声器,就特别适合追求高效简改的中端轻烧的玩法,发烧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有超值的性价比。

Hertz赫兹的Cento玩家系列目前有三款扬声器产品:C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CP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和CX165同轴喇叭,可两两灵活搭配组成升级方案,与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原位无损换装,对于市面上的DSP功放产品,适配度也非常高,组合成有更高质感的轻烧升级系统,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音响改装

小烧入门:CK165两分频套装

小烧入门两分频套装喇叭CK165,1寸高音单元采用质地柔软的特多龙纤维球顶,高频柔和耐听,细节处理细腻;压铸铝后腔,20mm音圈搭配高效钕磁驱动,对声音有强大的掌控力,高频可延伸至22.5kHz,有极强的穿透力,并且细微之处的还原不仅细腻还很精准。经过FEM技术优化后的六边形金属网罩,既提供了坚实的物理保护,又不会影响到声音的传播。

165mm中低音单元的V-Cone专利技术,是Hertz赫兹引以为豪的创新,能够减少了喇叭的谐振和共振,有最佳的离轴响应和平滑自然的中频表现。振膜材质为SPP-M半压纸盆,加入云母粉增强纸盆的刚性,使得振膜在其轻盈性和阻尼之间达到最佳平衡;压铸铝盆架,高密度铁氧体磁路驱动与低碳极板相结合,减少大功率大动态下的失真。中低音喇叭还配置了设计优美的金属网罩,使得安装后有更好观感。

紧凑型设计的分频器,铝质外壳加上通风孔设计,有效散热保持高稳定性。优质的元器件由赫兹定制而成,纯铜制作的低损耗电容和低阻电感,电路简洁高效,让声音有更清晰的层次感。

轻烧简改:CPK165两分频套装

Cento玩家系列的CPK165两分频套装,是CK165的升级款产品,虽然采用了如V-Cone、铸铝盆架、橡胶悬环等很多相同的电学技术和产品设计之外,CPK165选用了更加优化的棉纤维紧压纸盆,更为细致而自然的声音还原,有更具冲击力的中低频表现,更加适合有较高听音要求的轻烧玩家。但在安装和器材适配上,不论是CK165还是CPK165,都是极为灵活而简捷的。

高音单元采用更大尺寸的29mm特多龙球顶振膜,并通过“中心调谐管道”技术,在高效的钕磁路中心设置通风孔道,确保空气的流通快且速带走热量,保持喇叭的高稳定性,22.5kHz的高频延伸有非常宽阔的声场,对于想要无损安装的车主来讲,有更多可供选择的安装位置。

分频器采用ABS外壳,精心挑选和定制的空气绕线电感、160V聚酯电容等元器件,高效的电路减少音频传输的损耗和失真,让声音层次更加丰富,细节更为清晰。

二路同轴CX165,后声场无损提升

后声场是打造一个完整的立体声场不可缺少的部分,根据原车音响的配置无损升级一对同轴喇叭,让前声场得到更好的延伸,完善了声场音质,也让后排乘客有很好的聆听体验。CX165二路同轴喇叭,与CK165和CPK165同系产品,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设计,音色一致,前后声场结合更为完美。

CX165的高音与中低音声源点在同轴线之上,有着精准的声像定位。正中的是24mm特多龙球顶高音头,20mm音圈搭配钕磁驱动,高频延伸至22kHz;铁磁流体冷却技术,保持高频还原的高稳定度和自然扩展。中低音与CK165的中低音单元是相同的材质和设计,加入云母粉的SPP-M半压纸盆,铸铝盆架和铁氧体磁路驱动,在中轴与高音头连接的部位,内置极简分频电路,使得同出一源的声音也同样的层次清晰。

小结:上面三款Hertz赫兹Cento玩家系列扬声器,92.5dB或93dB的高灵敏度设计让喇叭更为容易被推动,如果只是替换前后喇叭,五千左右的预算就可以。当然了,如果想要更高品质的靓音,可以搭配一台DSP功放和低音,而这样的轻烧方案预算也在万元以内,真正的超值选择。

Hertz赫兹CK165两分频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95W / 峰值功率:285W / 频响范围:55-22.5kHz / 灵敏度:93dB / 阻抗:4欧

Hertz赫兹CPK165两分频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105W / 峰值功率:315W / 频响范围:45-22.5kHz / 灵敏度:92.5dB / 阻抗:4欧

Hertz赫兹CX165同轴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70W / 峰值功率:210W / 频响范围:55-22kHz / 灵敏度:93dB / 阻抗:4欧

沃富林车梦响事业部 / 热线:186822780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ertz赫兹Cento玩家系列扬声器:轻烧简改,将爱车音质带往新境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3-08 14:45:26.0/307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