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76 配透明装饰板的高端六路纯后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7-26 18:28    浏览量:6025

最近进行测评的六声道功率放大器有点多,不少厂牌也陆续推出这类型功放,上市的新品也多,从市场上看感觉又迎来一个重点产品的风口。六声道功放,实际上因为更符合时下改装需求,让不少专业店家和消费者都认为更好搭配越来越多路扬声器的豪车音响系统。

六声道纯后级:CL76

低失真、干净无音染,在十多年前OperaFamily歌剧世家品牌创立时,首先推出的功放产品一直坚持这个核心。在此之后,歌剧世家接连再车载音响产品上发力,无论扬声器、功放或者超低音,都有让消费者乐迷信服的高性能表现力。之前就有不少乐迷就问,如果歌剧世家推出符合现在改装需求的“新”类型功放又有什么战斗力呢,这下不就真来了,它就是经典系列的Classical:CL 76

来自歌剧世家的仪式感

CL76是歌剧世家最新的高端六声道纯后级功放,对于歌剧世家来说,他们是拥有长年累月的功放调声设计经验,不但塑造声音风格,连造型风格也带来不少技术点。CL76就有不少家族式风格,压铸铝一体机箱,透明装饰面板,顶部中央的歌剧世家装饰灯。单侧接线设计,端子定制纯铜镀金工艺处理,六路RCA输入,纯后级直通信号,每声道独立增益可调。

从高刚性透明亚克力装饰盖板来看,歌剧世家认为说十多年功放技术经验一回事,成品质量又是另一回事,CL76的内部设计对整体性能有举足轻重地位,通过透明面板展示,资深乐迷老烧都会对品质有初步了解。

用料足,声底调校有保证

歌剧世家是希望把CL76的性能发挥得让人非常满意,但歌剧世家也明白,好的功放不能光有一身蛮力,更需要注重低干扰高平衡度和线性。厚重铺铜双面板电路,镀铬金属罩屏蔽的环形变压器,发烧德国威玛电容。CL76的数据也值得一看,6×100W输出,1W状态下信噪比>100dB,功放的底噪和声音干净度是可以想象得到。全频段10Hz-30kHz范围的THD失真度<0.01%,整组数据可以看出CL76在舒适、较低音量下聆听音乐是仍能让微小的细节动态重现。

小结:CL76有不俗的输出功率表现,每声道100W,用来推动高端的全主动三分频,或者前四后二主动发烧系统省心够力,单边侧出连接更好与DSP来连接,全直通信号来负责电路放大。有绝对实力抗衡其他国外大品牌的六声道功放产品,歌剧世家CL76是也!

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76六声道功放 / 功率输出:6Ch×100W@4Ω / THD失真度:<0.01% / 信噪比:>100dB / 频率范围:10Hz-30kHz / 输入灵敏度:0.5V-4V / 输入阻抗:10K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76 配透明装饰板的高端六路纯后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7-26 18:28:14.0/311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