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son欧迪臣B-CON:蓝牙也HiFi,让聆听音乐更简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8-16 17:25    浏览量:8917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近年来无论是公车还是地铁上,都能够看到很多人使用蓝牙耳机,通话或是听音乐都十分的简单便捷;车主在开车前也会准备好蓝牙耳机,在驾驶时如果有什么紧急事项也能够及时联系。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蓝牙这项功能都已经全面的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在汽车音响行业里,也有许多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蓝牙类产品,而这款由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汽车音响推出的B-CON蓝牙接收器就是最好的例子,让我们知道蓝牙也可以很HiFi。

多模式信号传输

Audison意大利欧迪臣,想来并不需要小编再多做说明,发烧车友们都是较为了解这个品牌的,对他家出品的音响器材的优秀音质水准,也是赞誉不止,这款B-CON蓝牙接收器的效果究竟如何?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这款B-CON的尺寸十分的娇小,90x60.4x23mm的小尺寸,还不够成人的巴掌大,但“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信号输入除了蓝牙之外,还支持光纤信号输入;而信号输出则有RCA输出及光纤输出;供电部分除了常规的连线供电还有USB端口外接供电;这些端口分设在机器的左右两侧面,从这些丰富的端子就不难看出,B-CON的信号传输模式非常多元,可以连接功率放大器和DSP功放,而汽车的音响系统通过B-CON,以更快即时的形式享受高水准的音效体验,也可以拥有更加丰富的音源可供选择。

"Hi-Res"高规格音频解析

B-CON是Audison欧迪臣专门为汽车使用而设计,搭载蓝牙5.0版本,并且已获得了JAS(日本音频协会)的"Hi-Res高规格音频解析"认证。内部电路兼具DAC和ADC电路,这是经过Audison精心设计的,能够支持WAV、FLAC、APE等音频格式解码并兼容AAC、SBC、aptX、aptX HD等编码格式传输,支持通过未压缩的BT流媒体,最高分辨率96 kHz/24 位;另外的“直通”数字光纤输入,可支持最大 192 kHz/24 位,可连接最新一代的安卓和苹果手机,以及平板等移动电子设备。

当然,对于追求极致的资深发烧友来讲,即使蓝牙能够支持高规格的aptX HD传输编码,仍然远远不及他们心目中理想的高水准音质。但做为一家资深的Hi-End音响大厂,Audison对多年使用他家产品的发烧友们的需求是非常了解的,因此B-CON还可以连接高规格的数码播放器并通过光纤传输,和Audison的BIT 或Prima系列产品上使用,进而呈现出更为细腻自然的音质表现,除此之外,B-CON也同样能兼容其他品牌的处理器。


小结:Audison推出的这款B-CON蓝牙接收器,具备出色的音质,不仅维持了Audison一贯的暖、厚、真的声音表现,车主可直接用手机连接蓝牙播放音乐,又可以连接更为发烧的高端器材,或是有车主想升级音响系统音源,或是想拥有更简单的聆听音乐的方式,不妨考虑看看这款B-CON,它将会给你带来让人惊喜的蓝牙音质。

Audison欧迪臣B-CON产品参数 / 工作电压:6-24VDC / 蓝牙规格:蓝牙5.0 / 频率响应:20Hz-48kHz / 数位输入取样率:24bit/192kHz / 数位输出规格:24bit/192kHz / 总谐波失真:<0.003% / 信噪比:>100dB / 尺寸:90x60.4x23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udison欧迪臣B-CON:蓝牙也HiFi,让聆听音乐更简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8-16 17:25:32.0/31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