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woo龙湖低音炮盘点 三款独特设计任君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9-14 16:05    浏览量:6209

前段时间本站介绍过Longwoo龙湖推出的非标设计备胎炮,强悍低频实力加上业界少见的非标设计,广泛适用于搭载非全尺寸备胎的车辆上,通用性更强,也可以看出龙湖对于低音的设计有独特的理解。这期就一口气带来三款龙湖推出的低音箱产品,也是目前升级改装市场最为常见的产品细分系列,而且各自都有独特的设计。

SL3570超薄炮

Longwoo龙湖的这款超薄低音炮设计,与消费者普遍认知和常见升级改装的超薄低音炮产品无疑,航空级铝合金压铸成型机箱,减少共振可以承受高功率输出,70mm机身厚度,窄长型设计加上单侧接线,方便改装好接线。

SL3570的大亮点,是其内藏双7寸超薄单元的设计,在空间不大的超薄机身里面,分别安装一个6×7寸低音喇叭,并带有一个5×7寸无源辐射器。无源辐射器起到开孔式低音箱的倒相管作用,可以调谐低音喇叭背面的声波,让低音单元有更好的下潜和低频力度。内置AB类功率放大器,额定120W功率输出,最大可达360W输出,频率响应为45Hz-150Hz

Longwoo龙湖SL3570超薄低音炮 / 额定功率:120W / 最大功率:360W / 频率响应:45Hz-150Hz / 阻抗:4Ω / 尺寸:310mm×200mm×70mm

SW102“六角”低音炮

在空间充裕的车厢里面升级低音,专业的改装店和资深烧友,都会建议选择安装成品木质低音箱,当然如果预算和需求的更高,更可以选择做尾箱低音箱体工艺。成品低音箱有着更大的箱体空间,可以让低音有更好的下潜,承受大功率输出。Longwoo龙湖SW102的设计,一大特色是箱体做了不常规的六角形设计,充分考量了十寸单元的容积参数,优化设计,外观看耐看而且好摆位。

SW102正面安装是10寸低音喇叭单元,背面为10寸无源辐射器,所以也可以说这个六角形低音箱是前后真假10寸喇叭设计。低音单元采用松压纸盆,2Ω音圈,大R橡胶边有长冲程,除了在木箱表面加入耐磨防刮的毛绒层,侧面还加入了碳纤防刮涂层。

内置D类功率放大器,支持RCA信号和高电平信号输入,额定功率300W,最大功率900W,频率范围40Hz-200Hz。10寸低音加10寸无源辐射器不占箱体设计,低频更加饱满有力,配合六角形设计,有颜值有实力。

Longwoo龙湖SW102有源低音炮 / 额定功率:300W / 最大功率:900W / 阻抗:2Ω / 频率范围:40Hz-200Hz / 灵敏度:88±2dB / 尺寸:(248mm+373mm)×305mm×257mm

SW12超薄低音箱

常见的低音木箱,大部分都是梯形设计,后背多以斜背设计,目的是为了更好契合车厢后排座椅的倾斜角度,摆好位后就能组成一个工整的箱体,也就是充分利用空间不浪费不占位。Longwoo龙湖SW12的设计,除了延续梯形木箱的后背倾斜设计,更是用了超薄型箱体更省位。

小编第一次接触这款SW12,难以相信龙湖用了12寸的大低音,却能把箱体维持超薄。没错这就是龙湖的目的,更大的低音单元有更大面积输出音压,下潜自然会饱满充沛。功能性和实用性上的平衡设计,超薄的密闭箱设计,加上薄型的12寸低音单元,龙湖给出了这个答案。

面层是碳纤防刮层,12寸低音采用亮面注塑PP音盆,内置D类放大电路,喇叭搭载2Ω音圈。额定功率300W,最大功率达到900W,输出声压级更有112±2dB。配合大R橡胶悬边大冲程设计,超薄照样有足够的下潜。

Longwoo龙湖SW12超薄12寸低音箱 / 额定功率:300W / 最大功率:900W / 阻抗:2Ω / 灵敏度:87±2dB / 频率响应:30Hz-200Hz / 尺寸:(126mm+188mm)×380mm×460mm

小结:从市场主流,到坊间的热话,也包括视频平台的热门,你会发现关于汽车音响改装,低音是永恒的核心话题。Longwoo龙湖这三款主推低音产品的设计,围绕低频力量感和好下潜,但更着重的实用性上真的省空间,无论是超薄座椅底低音,常规的箱体炮,均通过好设计,把空间应省尽省,同时不影响低音实力发挥。三种设计,满足不同需求的车友,值得一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Longwoo龙湖低音炮盘点 三款独特设计任君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14 16:05:17.0/313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