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ve爱威V12迷你超薄炮 隐身于车厢中的丰富量感超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3 14:46    浏览量:9057

awave爱威旗下的超薄炮系列超低音,专为省空间又要有低频效果的音响系统而设,不管配原车音响系统还是后装音响系统都合适。最新的这款超薄小钢炮,迎来第十二代进化,融入所有爱威超薄炮的技术,都代表着同价位产品能达到一个新高峰。

第十二代,简单直接就是V12来命名,“V”开头也是爱威超薄小钢炮沿用多年的命名方式。从外观看,铝合金精压铸造箱体,黑色主调加入红色元素,面板上的凸起条纹和浮雕式“awave”logo,基本设计调性完全没变,但可以说细节变得更为洗练。

在低音单体部分,从上一代V11开始,爱威的超薄小钢炮就开始是全系列中最小尺寸同时也是最高等级的制造工艺,带来6.5寸的全新大音圈超低音,尺寸变得更迷你。V12调校上进一步优化,阻抗0.4欧,密封箱设计,内置功放额定200W输出,信噪比>90dB,低阻抗大功率,更好控制音盆的冲程、下潜和低频音压。

输入支持高低电平信号,带低音倍频调校,低通50Hz-150Hz可调,安装的调试就有种明显的风格。低通调到120Hz-150Hz,和前门的中低音频段匹配,低音炮在50Hz-100Hz范围有明显的补偿,100Hz-150Hz的力度感则更为强烈。其次是安装,迷你小体积,更好安装在较为狭窄的座椅下方,座椅底超薄低音炮,安装越是牢固,低音效果越是明显。

虽然产品基调设计变化不大,可是awave爱威超薄小钢炮设计更加漂亮,铸铝机身雾面处理,质感细腻。期待awave会像上一代V11那样,为V12推出几款有特色的颜色,让V12小钢炮更好融入车厢氛围当中。

awave爱威V12迷你超薄炮规格

额定功率:200W / 阻抗:0.4Ω / 低通频率:50Hz-150Hz / 信噪比:>90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wave爱威V12迷你超薄炮 隐身于车厢中的丰富量感超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3 14:46:36.0/31755.html
关键词: awave 爱威 V12 超薄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