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AOES法堡FO-R09数字同轴音频线 极具亲和力为音乐注入活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12-05 18:16    浏览量:12225

汽车音响,不仅有喇叭扬声器、功放、DSP以及低音,也包括各种线材。不少消费者关注一个品牌,更多是着力于喇叭和功放,其实很多品牌不仅有这些看得见的,还有成品线材,甚至裸线,这些藏身于车厢中的音乐纽带和桥梁,更有甚者连端子插头等配件都是自家研制。

FABAOES法堡他们又有新产品了,他们一直有个重点就是产品并不像遥不可及那种高贵神秘,而是直闯大众视野,抢占性价比实用性一环。这次FABAOES法堡他们推出FO-R09数字同轴音频线,采用多重导体素材的复合传导结构,让喜欢用同轴数字信号传输做音源信号的朋友们多一个新选择。

FO-R09数字同轴音频线,采用特性阻抗75Ω结构,导体用高纯度Ag-OCC加上Ag-OFC等进行复合绞制,以多年积累下来的多重绞合结构技术基底为基础,透过不同素材导体的传导特性,顾及中高低频多方面的表现,做到更精准均衡自然。

导体绝缘采用航天级聚乙烯高密度藕芯发泡技术灌注,配合编织铜网和金属膜形成多重屏蔽层,线材内部空间做了填充,外皮是FABAOES法堡惯用的黑金混编尼龙保护网,最后是特色的磁环结构,看上去并不复杂,但每个结构细节都有来自研发团队对电声的理解。

FABAOES法堡的成品线使用端子也有自己的设计心思,端子均以纯铜制作并加上无镍镀金,在尾端加上商标字样以及输入输出方向标识。

数字同轴音频用来作为音源播放器到音频处理器或者功放的连接线材,它只是忠实重现系统的搭配音色走向和表现,好像没影响什么,实际上是兼顾了音源信号的细腻和整体的丰富质感,听感自然会自然舒服,看似不起眼,实际上做了很多。不管怎样,一条有能力而且主打高性价比亲和力强的数字同轴线,值得推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ABAOES法堡FO-R09数字同轴音频线 极具亲和力为音乐注入活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12-05 18:16:51.0/32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