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百万豪礼大回馈 中山鸣威九州展显冠军音质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3-02 11:15    浏览量:11062

中山鸣威电子有限公司携全线产品及MECA赛事获奖战车亮相2016AAITF九州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汽车音响馆里,鸣威旗下MINGWEI汽车音响和inphase汽车音响悉数登场。除了到场能试听鸣威的竞赛级改装车音质效果外,鸣威还开展百万大豪送活动,回馈业界同好和消费者。

鸣威展台展出MECA竞赛级改装车及多座获奖奖杯

展台上人气火爆

由中山鸣威负责人陈振华(右四)带领的鸣威团队

MECA中国竞赛级改装车

in PHASE分频喇叭

二路分频喇叭

中山鸣威汽车音响二十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中高档扬声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采用美国最先进的设计软件和最可信赖的电声测试仪器。导“速度、质量、协作”的工作模式,以“客户至上 品质第一”为企业宗旨。目前鸣威年生产各类扬声器80余万套,产品更远销欧美、东南亚和中东,以良好的信誉和产品质量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场百万豪礼大回馈 中山鸣威九州展显冠军音质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3-02 11:15:14.0/736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