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邂逅:三菱翼神改装丹麦魔乐歌A6汽车音响实例

来源:第一汽车网      编辑:高率 2016-12-14 13:11    浏览量:13722

 作为三菱在紧凑车市场的主打车型,三菱翼神是大多数改装发烧友的最爱。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外形内饰,三菱翼神都是“平民改装”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作为改装行业受众最广泛的音响改装领域,优秀的音响系统和高超的调试技术都是完美改装的必要条件。得益于国内改装技术和改装经验积累的日益深厚,追求更好的硬件自然是当下主流。丹麦魔乐歌汽车音响就是这样一款傲视同侪的硬件,配合三菱翼神这款改装神车,二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音响材料:丹麦魔乐歌A6

改装店家:重庆五线谱汽车影音改装工厂

此次改装我们使用的音响设备是:丹麦魔乐歌A6,可以先了解一下这套音响设备。

丹麦魔乐歌A6细节图

耐听:高低频层次分明

丹麦魔乐歌A6的这款两分频套装喇叭的表现十分出众。高频部分靓丽通透,没有丝毫的刺耳感。在低频方面的表现更是难得,有很强的量感,而且控制力相当出色,给人一种收放自如的感觉。在节奏感方面还是秉承了丹麦魔乐歌品牌一贯的优良表现,民谣的风格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使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套装喇叭中低音和高音分开调用,分水岭就是我们常说的分频器或者分音器,分频器固定在车门上,由于空间限制只好把原来的玻璃框架拆掉,要的是效果,藏在门板里再美观也看不到。

细节图,这款产品还是非常精致的

分频器安装的位置虽然受空间限制,效果却也非常理想

安装于底盘的丹麦魔乐歌超低音

稳定:真实感令人满意

丹麦Moleno(魔乐歌)超低音拥有低调的外形设计,整体感很强。富有力量的低频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相当好的性能表现。低频强劲有力,深沉而又不浑浊;低频的伸延恰到好处,更胜一筹的是,它的真实感与现场比起来可以说是不相上下。超低音体现了丹麦人热情的风格,具备丹麦Moleno(魔乐歌)产品的一贯素质,表现比较令人满意。

丹麦魔乐歌A6高音单元 

360汽车网点评:丹麦魔乐歌A6的性能在试听中表现相当不俗。试听测试中,能够感受到优美,富有节奏而自然的音质,极富穿透力。尤其是在大动态时,它的瞬态表现相当出色,干净而有力,丝毫感受不到一点拖泥带水之感。在三菱翼神车型上的改装亦非常适合,当然魔乐歌可以适用的车型非常多,但是相比较而言,魔乐歌A6与三菱翼神的改装组合,确实可称为“完美邂逅”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