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车友们有福了!俄罗斯隔音大师空降东骏影音亲自解决噪音困扰

来源:东营东骏      编辑:谢金廷 2017-07-19 13:37    浏览量:10066

7月将上演一场汽车隔音的大风暴!俄罗斯STP隔音技术顾问——Bilcheno Andrii Sergeevich,将于7月24日莅临东营东骏汽车影音改装旗舰店,为广大车友的爱车“把脉诊断”,解决噪音问题。敬请注意!!

Andrii大师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魅力呢?Andrii大师的专业就是计算机辅助汽车诊断。2008年8月5日-2013年,他就职于AMG Ltd ,专注于汽车隔音改装,熟练各种车型的隔音拆装和改装。工作期间,Andrii用实例证明了自己的专业,所有的工作都及时并且准确的完成了。2013年11月1日,Andrii以专业技术顾问的身份来到了STP-Distribution,Andrii大师的工作范围包括汽车隔音(全车隔音和部分隔音)。

在工作期间,Andrii大师已经实施并成功的完成了包括现代奔驰大众丰田、雷诺等品牌超过5000辆的汽车隔音案例,经验十分丰富。Mr. Bilchenko Andrii Sergeevich对安装咨询很有经验。Andrii 顾问对工作十分负责,善于解决隔音问题,在STP工作期间,他已经成功指导过印度、台湾和马来西亚区域的隔音安装。

Andrii技术总监曾多次被公司派往全球做技术指导

Andrii技术总监前往现场施工跟指导

如果您的车子一直存在噪音的问题。例如胎噪,发动机的机械和排气噪音、震动,内部构件产生的噪音,行驶中的风噪,各种外部的噪声、震动......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噪音。Andrii技术大师都驾轻就熟。无论您是之前做过隔音的,还是没做过隔音的,均可以与东骏汽车影音预约Andril大师帮您处理噪音问题!

你想让STP俄罗斯的顶尖大师给你做专业隔音处理吗?你想拥用最合理的隔音方案吗? 请在7月24号——25号开着你的爱车来东骏汽车影音,参加检测噪音活动,预交300元报名费即送价值800元四门隔音噢!

活动时间:7月24日至25日

预约热线:18562108529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新区万象城汽车服务广场(北一路与天目山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