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西安站战况激烈 汉中爱车人车队收获一冠一亚好成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8-21 18:24    浏览量:10500

2017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站汽车改装电音节的比赛于上周六已经圆满结束,在人气火爆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不同地区的高水平改装工艺。而作为陕西汉中地区专业的改装店家之一的爱车人汽车音响改装,积极参与了MECA中国西安站的赛事,其中派出的改装战车经过一场激烈的较量,收获一冠一亚的好成绩。

汉中爱车人车队

汉中爱车人MECA中国西安站获奖名单:

改装音质M3组:冠军 别克凯越

专业音质S1组:亚军 别克凯越

参赛战车:别克凯越

车尾箱改装工艺

汉中爱车人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美容养护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施工安装店。汉中爱车人秉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爱车朋友创造人车新生活。

汉中爱车人汽车音响改装: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前进东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西安站战况激烈 汉中爱车人车队收获一冠一亚好成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8-21 18:24:32.0/777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