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展一次十款线材 正力車福的新品里到底藏了什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2-24 15:43    浏览量:11676

2018年开春后汽车后市场第一场盛事AAITF深圳春季展即将在2月28开幕,展会期间少不了各种活动和新品发布。但是对于渠道商和代理商来说,最快地找到有价值的趋势新品和自己的心头好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国内排名前几的线材企业正力車福为了满足不同发烧车友的升级需要,本次展会可算是准备十足,一次性携带了十款新线材亮相展会。每款线材的独特之处是否都能吸引你,我们先来提前看个一二。

六大单晶铜新品 单晶铜音频线就占四款

对于升级线材的车主来说,大多数对音质的追求都非常高,所以在选择线材的时候,他们很注重线材的用材与用料。正因为如此,可以消除作为电阻产生源和信号衰减源的晶界而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的单晶铜很受欢迎。同时,单晶铜质具有极高的信号传输性能,解析力要更强,使得音质有着良好的听感。正力車福多款产品采用的均为进口多结构线用单结晶无氧铜。

正力車福即将新出的这四款单晶铜音频线外表各有不同,ES-5B单晶铜音频线为黑金相间,R207单晶铜音频线则为蓝黑相间的尼龙编织,R208单晶铜音频线为铜色,R209单晶铜音频线则为纯黑色的。同为音频线,这几款音频线的接口都是采用同样的材质,纯金属铜接口,导电性更好,摩擦更强,信号损失更少。

ES-5B单晶铜音频线

R207单晶铜音频线

R208单晶铜音频线

R209单晶铜音频线

而除了单晶铜的用料外,正力車福R205单晶铜信号线采用了高密度尼龙编织的方式,很大程度上可以做到防刮防压防震,而且还要更柔软。双色编织材料在安装布线时有更高的辨识度,同时更方便,更紧密、更牢固,而对音源信号及电源传输更准确和可靠。纯金属铜接口导电性好,表面24K镀金处理,耐摩擦耐高温,耐酸碱。体验感如何,一起到展位去感受一下。

R205单晶铜信号线

S12-BZ12平衡性单晶铜喇叭线 绝缘层杜绝外来干扰

正力車福单晶铜喇叭线S12-BZ12的绝缘层采用进口PE作为主要材料,这种材料最大的好处是流动性高能更有利包裹内芯传导,使整根线能更稳定发挥;屏蔽层采用特殊工艺几何绞合+特殊材料双面铝制聚脂薄箔缠绕,杜绝一切外来干扰,让声音更干净,更真实。

S12-BZ12平衡性单晶铜喇叭线

R201A光纤线 传输信号是石英光纤的8-20倍

正力車福R201A 数字光纤线采用直径1MM的进口POF光纤,传输信号是石英光纤的8-20倍。POF线芯完全不受电磁干扰和电线电频率的音响。Toshiba方头转接,3.5线径,黑白尼龙套管保护。

R201A 光纤线

R199A同轴线 能量损失极小

针对全对称导体结构设计和最新高精准的卷线,R199A 同轴线这同轴线拥有全新的两层主推绝缘特性。因为两层硬质PE层和气泡式的PE中间层组成结构,针对同轴设计,使用这款同轴线材不会出现能量损失。

R199A同轴线

P99-RC主机专用线

先锋P99-RC采用低诱电损失和防止在各频宽里发生的诱电率歪的HIFLON FEP,使用在导体及外部屏蔽的DUAL HIFLON 结构。导体采用将最适合的粗度、条数,绞合线的间隔都高层次调整的同心绞合结构,尽量减少时间轴歪,再现正确的位相、自然的音场。而接触端口特别采用与导体共同的高纯度镀金和高纯度铜材质。

先锋P99-RC

P3-4SA 正力車福4GA镀锡电源线

P3-4SA 正力車福4GA镀锡电源线绝缘外被采用全新的抗氧化聚氯乙烯塑料,内芯传导采用无氧铜经过精密设备几何绞合,外层覆盖镀锡无氧铜精工几何编织铜网,紧绕,不易散。

P3-4SA 正力車福4GA镀锡电源线

总结:能一次性为车主带来这么多款产品,而且在选材都下了功夫,相信正力車福诚意是相当,那到底这些线材拆开和实际如何,我们2月28日一起到九州展MECA赛事现场(即会展中心3号馆外)看个究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春季展一次十款线材 正力車福的新品里到底藏了什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2-24 15:43:06.0/787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