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豪车音响升级高级培训班干货满满 大量ARC新品亮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7-16 18:45    浏览量:11997

早前有一场佛山举行的音改大师调音会活动,引起不少关注圈粉实力也极强,吸引了众多“真爱粉”车主前来支持。要说的就是美国ARC Audio中国总代理运营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邀请到誉满全球的美国ARC Audio技术总监弗莱德亲自上场的大师调音会。而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完善运营终端,加上多年一直致力为汽车音响改装提供优秀苗子的美托声频自然不会错过良机,继续携手ARC总监大咖举办《ARC Audio豪车音响升级高级培训班》提升学员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同步国际化改装标准。

ARC Audio豪车音响升级高级培训班人气满满

早前在佛山车改坊举行的ARC Audio大师调音会活动

弗莱德亲自指导调音

亲自上车主朋友的车进行试听调音

多款新品国内首发

此次豪车音响升级高级培训班在美托声频总部培训中心举行,同场除了ARC技术总监弗莱德先生,还邀请到业界另外一位豪车音响改装资深大咖张海清先生助力。作为正常活动的序幕,少不了先来ARC Audio的新品介绍,弗莱德先生亲自远道从美国带来多款ARC的新产品作为国内的首度亮相,当中站稳C位的就有引起多方关注的PS8 PRO全新旗舰DSP,以及RS系列顶级三分频、8声道DSP功放和豪车升级专用配件等进行了详解。

多款ARC Audio新品亮相

最新DSP旗舰PS8 PRO

功放新品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与360汽车网总裁刘扬讨论新品特性

豪车升级的“烫手”干货

随着科技进步已经原车原厂配套规范提高,目前音改行业众所周知豪车升级改装非常难做,一来难改难拆,二来技术不到位破坏结构就要冒着原厂不承保风险,小编更听说欧洲大“主机厂”已经针对豪车改动加入检测技术,原车改过电平动过插口都能检测出来。对于这方面的专业干货,ARC全球技术总监弗莱德先生就围绕升级经验和技术进行了大量讲解,不单是技术要到位,细节处理更不能马虎含糊。

大师介绍——ARC Audio全球技术总监弗莱德,作为美国汽车音响领域家喻户晓人物,从事汽车音响行业26年多,是公认的顶级音改专家。曾获多个国际竞赛组织各项赛事大奖,同时也是MECA大师组2011年至今不败记录保持者,集MECA裁判长、IASCA裁判培训导师及规则委员会成员以及USACI最高组别总决赛冠军等等荣誉于一身。

360汽车网总裁刘扬与ARC技术总监弗莱德先生合照

小结:大师面对面,提升自我!这次高级培训班得到弗莱德亲临介绍ARC新品和豪车改装干货分享机会,特比是感到技师的细心安装调试下,纯正的音质才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完美呈现,也看出美托声频以及旗下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体系上下,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更全方面保真的豪车升级体验,打通目前行业技术难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豪车音响升级高级培训班干货满满 大量ARC新品亮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16 18:45:32.0/79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