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 市场疲软时至上音乐出手了,五大动作背后信息量很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10 19:24    浏览量:11778

行业热点,2018年切换的特别快。

最让人眼花缭乱的,毫无疑问是国外品牌换代理事件,从年前的FLUX,年后的GroundZero,到最近的Morel,还有更多的真假换代理风波,做品牌代理的似乎每个都人心惶惶。

最毫无征兆的,整个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生意差,年年生意都难做,但今年最特别。话说汽车服务行业似乎只有汽车音响还有点奔头,应该很火才对,但现状就是如此,令人措手不及。

最让人诧异的,这样的行情这么多的风波,却让一些公司开始兴奋。培训、赛事、发布会、品牌联合扩展……典型的看到了危中的“机”。

的确也是,如果汽车音响改装企业的核心优势在于你所代理的那个并不属于你的品牌,你的竞争力又何在?看透汽车音改行业的规律,培养并维护好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拿到开往成功之路的车钥匙。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从建立歌剧世家品牌,建立强关系的连锁门店运营,就在最乱最无头绪的2018上半年,动作频频而大有狭路相逢勇者胜之势。

动作一:冠名EMMA赛事,联合MECA分站调音赛

从年初参加九州深圳展,召开全国连锁门店会议开始,至上音乐在媒体、行业活动中动作频频,集中火力深度传播歌剧世家:联合MECA举行歌剧世家调音大赛,冠名EMMA分站赛事,参加CARCAV落地有声音区域交流会。

动作二:技术支持服务全国巡讲

南到海口,西到乌鲁木齐,东北三省,华东西南……至上音乐针对歌剧世家DSP技术应用,汽车音响改装调音培训,在全国范围内和至上音乐门店经销商、车主一起互动,深耕渠道并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技术服务。

动作三:预估到行情推Esatto新品类

歌剧世家的产品线从旗舰级One系列到入门级IS系列,从Hi-end级纯后级功放,到超薄电磁炮,可以说至上音乐为满足各种不同客户,不同车型的需求,全力完善了歌剧世家的产品。2018年又推出Esatto新品类的产品线,为年轻车主打造更有活力更为准确的音响系统。

动作四:联合DrARTEX隔音打侧翼战

在主推音响品牌歌剧世家的同时,至上音乐正式代理DrARTEX俄罗斯阿德萨隔音,全新的隔音理念,优质的产品线,加上DrARTEX技术总监全年在国内点对点的技术指导与培训,组团俄罗斯工厂参观……至上音乐DrARTEX的侧翼战,打得漂亮。

动作五:和车主深度互动的音乐皇子杯音响大赛

2018年,至上音乐更是打造系统化产品,用全新的理念联合店家和车主一起,推出音响套餐,组织车主一起举行汽车音响大赛,这在业界又是一个新创举。

仔细分析至上音乐的动作,强化自主品牌,加强渠道服务,打通C端,一系列的动作让那些还在抱怨市场难做而毫无头绪的相形见绌。拿代理抢品牌,汽车音响行业十多年来模式表面上一直没有变化,但随着行业的发展消费的理性,一场静悄悄的重大变革,其实正在改变我们这个行业。至上音乐2018果断出手,抓品牌源头,抓渠道管控,抓消费未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掌握在自己手里。更多的精彩,可能还在后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观察 | 市场疲软时至上音乐出手了,五大动作背后信息量很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10 19:24:44.0/799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