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第17期深圳站 大麦静音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9-01 18:07    浏览量:11181

由2018年8月28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第17期深圳站--大麦静音专场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主办,参加本次新匠人训练营共30多人。经过户外拓展活动和专业的汽车隔音知识培训,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脱胎换骨。

团队拓展活动

此次培训会吉瑞控股技术总监兼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吉瑞控股总经理兼训练营导师牛默然、吉瑞控股销售总监兼训练营导师莫懿锋为学员们进行了汽车隔音的专业培训讲座,会上导师们进行了积分游戏,学员们与导师积极互动,最终于雄鹰队取得冠军,每人获得1280大麦叶子板套装一套。

吉瑞控股总经理兼训练营导师牛默然先生分享《汽车隔音发展前景及标准》

吉瑞控股技术总监兼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先生分享《隔音基础知识及产品特色介绍》

吉瑞控股销售总监兼训练营导师莫懿锋先生分享汽车隔音销售方法之如何结合音响卖隔音。

东莞精至刘卓军先生分享如何结合音响销售音箱

学员们积极回答导师提出的问题,为自己的团队获取积分争夺第一

学员们道具体验测试,体验式销售

雄鹰队获得冠军,每人获得1280大麦叶子板套装一套

“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培训”是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追求的起始点与目标,坚持贯通管理“知行合一”的价值原则,秉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培训理念,帮助合作伙伴成长提升,并促进自身发展。让我们期待第下一期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更精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