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筑梦未来 美托声频携手各界爱心士开启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肖垚 2018-12-10 16:47    浏览量:11097

12月8日至9日,由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牵头,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主办,广东地平线自驾俱乐部、Jeep指南者广东车友会协办、省汽车用品商会、汽车用品报支持的“情暖冬日,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组织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金坑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公益助学活动,希望以绵薄之力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这个季节温暖,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高总、罗总等带头,联合各界爱心士,组织车队,携带了包括衣服、棉被 大米、食用油、洗衣机、学习用品、书柜、音响系统等共3万元物资,为金坑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寒冷的冬日里的温暖。这样的活动或许微小,无法彻底改变他们的困境,但有爱就温暖和希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传递希望之光,让怀揣梦想的孩子们迎着太阳成长!

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金坑小学


金坑小学学生为高总、罗总及爱心车友系上红领巾

助学活动之后,为了对积极响应的车友表达感谢,美托声频音响举行的音响套餐抽奖活动,为车友们在献上爱心之后,爱车也能拥有美好的音乐,将温暖与爱心传递下去。

当今构建和谐社会大背景下,我们大家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这个社会的很多感动与温暖的事,但更多的是透漏着来自我们每个人本性的善良,心是善良的,生活就是阳光的。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一直举办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吝啬伸出自己的双手,将爱传递下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