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AITF深圳展夏果商服三大品牌齐亮相 体验式销售尽显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1 16:58    浏览量:11803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2019AAITF九洲春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众多品牌商和运营商积极参展。杭州夏果商服也是携旗下俄罗斯StP军工隔音、德国FLUX佛伦诗汽车音响、俄罗斯Tchernov切尔诺夫线材重磅亮相,吸引众多观众和终端店家驻足咨询。

杭州夏果商服是以服务终端客户为中心,为终端店家提供了像俄罗斯StP军工隔音、德国FLUX佛伦诗汽车音响、俄罗斯Tchernov切尔诺夫线材这种优质品牌产品,并且从专业技术、门店营销、管理推广等各个方面进行培训,让店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依然保持竞争力,吸引了全国各地上百多家终端店家加入到夏果商服这个大家庭,双方携手共同发展。

俄罗斯StP是纯进口军工级品质的汽车隔音产品,自从引进中国后,真正从客户需求和感受出发,以体验式销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展会现场也准备了俄罗斯StP隔音样车,参观者可以亲自上车体验,切身感受到隔音之前和隔音之后的强烈对比,让现场观众对于俄罗斯StP的隔音效果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AAITF深圳展夏果商服三大品牌齐亮相 体验式销售尽显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16:58:14.0/81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