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PR车队决战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八大奖项力证品牌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4 17:37    浏览量:11660

在2019年2月27日的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深圳总决赛上,德国TPR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与到赛事之中,为在140+辆战车中脱颖而出,获得1冠1亚6季共8项大奖。

德国TPR车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原装音质B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本田

原装音质C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丰田

原装音质D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日产

改装音质M2+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丰田EZ

改装音质M4+组冠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大众

改装音质M5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速腾

改装音质M6+组季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大众

专业音质S2++组亚军:TPR汽车音响车队 本田CRV

德国TPR车队也是MECA中国赛事的常客,此次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TPR除了组织了车队参赛之外,还带来了德国TPR的最新产品,让前来参赛的店家和车主以及参观者能够零距离感受到产品的质感,对德国TPR品牌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TPR车队决战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八大奖项力证品牌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4 17:37:42.0/810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