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与音享邦奔驰4S店达成合作 德国伊顿深耕市场受青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7-03 10:46    浏览量:11048

2019年6月29日,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正式与山西音享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音享邦)达成合作,授权音享邦为德国伊顿ETON汽车音响中国区域奔驰4S店特约运营商,为广大奔驰车主们提供更加完善、专业、个性化的汽车音响升级服务,让车主们都能够享受到优质产品带来的音乐乐趣。

左山西音享邦李总,右美托声频高总

德国伊顿ETON汽车音响在美托声频的运营推广下,以优质的产品力和专业、周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车主的喜爱与信赖。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车主们在购车时对于车内的娱乐影音配置也十分的关注起来,原车音响系统的好坏也已经成为了人们在购车时的一大选项,因此山西音享邦特意选择了与美托声频进行合作,也是因为德国伊顿ETON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认可,强强联合,真正实现4S店音响升级项目质的突破。

其实德国伊顿ETON汽车音响一直很受车厂商的青睐,在2013年开始,德国伊顿ETON成为德国大众(VW)和宝马(BMW)原厂音响系统配套A级合作伙伴;2015年开始,德国伊顿ETON成为劳斯莱斯御用音响,劳斯莱斯全系车型音响系统全部由ETON提供定制配套。于去年底推出的奔驰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能够得到山西音享邦的认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德国伊顿ETON奔驰系列专车专用产品,是伊顿研发团队针对奔驰各个车系原车喇叭特点,经过两年的研发设计才得以成型,从设计到选材的每一个单元都严格遵循伊顿在汽车音响方面的严格要求,品质要过硬,经得起发烧友的挑剔,只为给奔驰更加匹配豪华的基调,真正的即插即用无损原位安装,解决了目前很多奔驰车主因为音响改装过程中的拆装、调校,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相信这次的强强联合,必将让广大奔驰车主享受到与其车档次相匹配的音质效果,同时音响升级项目也将成为4S店后市场不可或缺的核心部分。后期并会将成熟运营模式复制实施到整个华北地区及全国4S店渠道,实现奔驰4S店中国同域化音响升级改装运营平台逐步稳定发展战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与音享邦奔驰4S店达成合作 德国伊顿深耕市场受青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03 10:46:17.0/817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