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广州音乐宽带汽车音响店 探密80万必伟大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30 14:07    浏览量:9599

中山澳良旗下的日本必伟汽车音响一直服务消费车主的高品质聆听需求,不论是从产品的安装还是调试,都需要改装店家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店,是澳良资深的合作伙伴,也是必伟汽车音响的金牌店家。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时,音乐宽带的一位老顾客将自己新入手的保时捷卡宴开到了店里,选择了必伟最为顶级的音响配置,由必伟6台单声道解码器+6台功放组成Hi-end级音响系统,据音乐宽带的吴总透露,整个音响系统造价已超80万。对于如此罕见的大系统,360汽车网自然是不会错过,来到了音乐宽带一探究竟。

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创始人:吴兴敏

与时俱进长远发展

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成立于2011年4月,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工程,经营的品牌包括:日本必伟、德国零点、美国DD、美国来福、德国彩虹等,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区、听音区、产品架、工具架,设施设备齐全;音乐宽带汽车音响改装店以“以技服客,以德赢客”为原则;番禺音乐宽带掌舵人吴总说:“音乐宽带成立至今已快有9年,主打的品牌也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高端,为了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和改装风格,音乐宽带也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自我。”在产品的升级上,音乐宽带现在主打高端汽车音响产品,迎合高端汽车音响市场的需求,达到长远发展的目的。

专注技术保证服务

作为中山澳良企业旗下的合作店,番禺音乐宽带总能以积极的态度去响应中山澳良企业组织的比赛、活动和培训,除了可以提升店内改装人员的技术和工艺外,还能让改装人员接触到更多最流行、最尖端的技术工艺;在很多店家感叹生意难做的时候,音乐宽带的吴总却觉得:“番禺音乐宽带是一年比一年好,这是我自己最真实的感觉。”随后,吴总又补充到:“我们店里最注重的是改装工艺、技术和服务,保证服务,专注技术,把客户服务好,显示最真实的一面,做最实在的汽车音响改装店,这就是我们越做越好的原因。”

80万大系统:必伟6台发烧解码器装车

专访当天,店内正好有一台改装了80万必伟音响系统的卡宴,这种Hi-end顶级发烧改装在整个行业都实属少见;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必伟的红标顶级24BIT播放镜,前声场安装必伟C50III+C130III组成的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安装两台必伟的C180III,用六台必伟P1R功放和6台A6R MONO单声道独立解码,电池、保险、线材等配件也都无一不是国际顶级的发烧品牌,如此打造出来的Hi-end级音响系统,所重播出来的音质可谓无可挑剔。吴总播放张学友的专辑让我们试听,声音干净通透,像把人声在你面前完完全全的呈现,其保真度与细腻度都达到了极致,听着这种级别的声音简直是一种享受。

小结:在这次专访中,音乐宽带的吴总多次强调:“技术是根,服务为本”。在如今的汽车音响市场上,竞争激烈的局面让不少音改店背道而驰,越走越远,最终退出竞争行列,而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改装店能做到勿忘初心,坚持做好汽车音响改装,以技服客,以德赢客,给我们很好的诠释了怎么样才能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打下稳稳的根基。

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改装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翠云山22座71-72号商铺/联系人:吴兴敏先生/电话:13632323598/微信:yykd20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走访广州音乐宽带汽车音响店 探密80万必伟大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9-30 14:07:14.0/821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