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受市场与消费者层层考验 深圳吉瑞荣获2019金匠奖6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18    浏览量:6808

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是汽车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目的就是为了表彰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工匠精神和专业团队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付出之努力。深圳吉瑞代理的优质汽车音响品牌和汽车隔音品牌,都致力于让消费车主享受到高品质的车生活。在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获奖名单上,深圳吉瑞荣获6项大奖,用实力证明旗下品牌经受得住市场与消费者的双层考验,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

Pioneer DEQ-500ACH

日本先锋十进十二出DSP功放

点评:日本先锋的DEQ-500ACH是一台十进十二出的DSP功放,它可以说是全能型的音频处理中心,应对复杂的原车音响系统,或者想要在车载音响里加入更多的音频元素,它都可以轻松处理。其核心处理部分就是数字音频处理,强大的运算能力和优异的软件设计,使这款DSP数字音频处理的主动分频,EQ均衡和时间校准都有极高的精确度和强大而复杂的调控力。DEQ-500ACH不仅可以原车线束对插,无损安装,还可以接入不同的音源输入,如数字光纤输入,RCA低电平输入以及外挂蓝牙无线音乐输入等。同时,DEQ-500ACH的强大还不仅是音频处理器,它还自带12x50w的功率输出,针对多声道的豪车音响升级简单方便又有好效果。

M-carpet 15mm

大麦静音吸音魔毯

点评:汽车隔音是减振、阻隔、吸音的系统性静音舒适环境的工程。吸音的作用不仅在于吸收噪音的能量,在汽车里还能降低噪声源的分贝值,减少车内部件共鸣而产生次生噪声源。大麦静音的M-carpet吸音毯是一种高科技的慢回弹性海绵材质,采用密闭式泡孔结构,有很强的隔音、隔热与吸音能力。背胶采用车规级环保无异味胶水,粘贴牢固,结实耐用。高分子海绵体回弹性佳,抗张力非常好,10mm的波峰设计,比普通吸音棉有更强的吸音与隔音能力。特别适合音响级车门内衬板和低音箱体应用。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MUSWAY M6

MUSWAY M6 DSP功放

点评:M6是在MUSWAY 成熟的专车专用技术上研发而成,内置D类电路设计,拥有6路功率放大功能和8路DSP音频处理功能。产品结构紧凑,采用4层复合PCB板架构,能有效抑制EMC干扰。6x70w和桥接3 x210w的功率输出,以及31段EQ调节和混频功能,对于原车音响的改装有丰富的可玩性。

Monster  Cable M900i RCA

魔声M900i天空之境音频线

点评:魔声的天空之境系列音频线,外表采用天空蓝色。异体为三种不同直径的单晶无氧铜完美融合,以传输不同频率的音频信号,使声音更富层次感和深度。透明LD-PE绝缘层、铝箔聚酯薄膜、阳极氧化锡铜编织层以及DURAFLEX保护套,四层屏蔽结构有效防止噪音干扰。线材长度从0.5米至5米可选。

SilentCoat EV Series   

赛伦科特减振EV系列

点评:赛伦科特源于欧洲,应用军工级技术,旗下产品通过欧盟环保认证,不含石棉、玻璃纤维、重金属铅等有害物质。其中EV系列减振板,采用原生丁基橡胶材质,表面铝箔层做防谐振轧花处理,厚度为1.8mm,防腐、防潮、防火、耐高温等特性,适用于包括引擎盖在内的全车各部位。

Nakamichi Q-plate Series

中道隔音宙斯盾减振5mm

点评:中道隔音的宙斯盾减振板,采用超厚5mm设计,包括菱形漫反射层、铝箔层、丁基阻尼层、超高阻尼+吸音层、高丁基阻尼层和双面硅油离型纸,共6层复合结构,打破了传统的减振技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减振性能,以及耐高温性能和使用寿命,可应用于全车钣金部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受市场与消费者层层考验 深圳吉瑞荣获2019金匠奖6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18:10.0/827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