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岩名展现雄厚实力 富声音响系列获2019金匠奖两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4 09:41    浏览量:8094

深圳岩名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旗下覆盖的业务相当广泛,拥有自己的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渠道,展现出雄厚实力,深圳岩名在汽车音响领域的富声音响广受车友欢迎,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与优秀的品质获得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两大奖项。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Fusion EHORN  OC-CM650

富声EHORN OC-CM650两分频

点评:EHORN OC-CM650两分频外观中规中矩,低音盆架电泳黑处理,亚光处理纸质音盆加较宽的悬边;高音单元为丝膜球顶高音,透过保护黑色钢网可以看到是那种黑色绢线编织的丝膜球顶。但它拥有良好精致细腻的音色,下潜达29Hz的低频非常干净利落,声音舒展自然,极易让人产生共鸣。

Fusion SG-DA82000

富声签名系列SG-DA82000八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主动音响系统的流行带动了功率放大器的需求,少则三四台多则七八台不等,富声SG-DA82000八声道高保真户外级功率放大器,最大优点就是电池的低消耗和高效率功率输出,峰值功率高达2000W,一机搞定前声场的主动三分频加一只低音喇叭,且RCA接口可轻松对接入现有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岩名展现雄厚实力 富声音响系列获2019金匠奖两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4 09:41:52.0/828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