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声学赛伦科特汽车隔音大赛泉州站 首届大赛精英云集尽秀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5 15:30    浏览量:8357

2020年5月23日,由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赛伦科特首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在泉州展览城华创二手车广场举行,此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宗旨,吸引了众多泉州地区周边的店家参与,此次隔音大赛为店家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大平台,针对市场上很多不规范的汽车隔音施工,借这次大赛来营造汽车隔音行业良好风气和推动国内汽车隔音行业的发展。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车匠汽车音响改装商行的彭宾宝、福清靓声的章文希、南平曙光影音的张成炳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莆田唐老鸭专业汽车音响的林勇,建阳搏远汽车影音的陈景雄,建阳至尚汽车音响的许毅聪,龙岩车音缘音响的饶海建,福州车艺汽车音响的梅志康获得优秀奖。同时,主办方为参赛的得奖者颁发丰厚的奖品,以资鼓励。

一等奖:彭宾宝  车匠汽车音响改装商行

二等奖:章文希  福清靓声

三等奖:张成炳  南平曙光影音

优秀奖:

林   勇  莆田唐老鸭专业汽车音响

陈景雄  建阳搏远汽车影音

许毅聪  建阳至尚汽车音响

饶海建  龙岩车音缘音响

梅志康  福州车艺汽车音响

国内汽车隔音的品牌与施工质量参差不齐,此次参与隔音比赛的店家经营都展示出深厚的施工改装功底,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比拼速度和完成效率,让在场车友都大开眼界,直呼过瘾。

总结:随着车友生活质量的提升,汽车隔音施工在汽车后市场中越来越普及,深圳吉瑞声学主办的这个赛伦科特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为车友展示了汽车隔音施工的整个过程,让车友对汽车隔音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汽车隔音能为更多车友带来舒适静谧的车厢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瑞声学赛伦科特汽车隔音大赛泉州站 首届大赛精英云集尽秀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5 15:30:09.0/828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