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伦科特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郑州站 现场大秀隔音工艺手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8 16:10    浏览量:7282

2020年6月26日,由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赛伦科特第二届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与汽车音响比赛不同的是,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更考验改装人员的耐心与工艺,如何展示工匠精神将是此次大赛的宗旨,针对市场上很多不规范的隔音施工,此次大赛可以向车友展示出专业、规范的隔音手法,从而推动汽车隔音行业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

隔音安装在于精不在于快,而在专业的隔音安装工艺大赛中,既要求参赛人员有精湛的工艺,也要求参赛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以最快速度完成;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了郑州濮阳i35的谢浩谢总作为裁判,保证赛事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开展。


裁判长刘宝全赛前讲话

郑州濮阳i35谢浩

经过多轮比拼,由裁判长刘宝全、濮阳i35谢浩、郑州爱尚音响王俊杰、吉瑞罗亮一起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一等奖:张佳胜 鹤壁经典车间汽车音响改装

二等奖:郭千 平顶山爱尚汽车音响

             梁豪杰 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三等奖:李梦龙 周口爱尚汽车音响

             徐大帅 郑州天峰汽车音响改装

             潘龙江 许昌爱尚汽车音响

汽车隔音在汽车音响改装里比较特殊,它不属于音响系统里的一部分,但却对整车听音效果有着极大的影响;此次隔音安装工艺大赛的现场,车友可近距离观看改装人员对汽车进行隔音的整个过程,由拆车、剪裁、贴隔音再到恢复原状,每一环节都考验这改装人员的工艺与耐心,赛伦科特汽车隔音材料环保、无异味、隔音效果出色的特点可为汽车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选手改装风采

总结:赛伦科特隔音在国内隔音品牌里有着出众的实力,其用料、效果都得到了众多车友的认可,通过这次郑州站的隔音比赛,让更多车友见识到了赛伦科特隔音的用料与效果,让汽车隔音得到更好的推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赛伦科特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郑州站 现场大秀隔音工艺手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8 16:10:09.0/829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