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TF深圳展广州橡树全面开花 入门至Hi-end级专车专用全是重头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0 23:06    浏览量:7605

每年的AAITF九州深圳展会,众多品牌集聚一堂,不仅是汽车后市场行业的盛会,也是音响爱好者们的盛会。广州橡树是AAITF九州深圳展的常客,代理的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美国DB、意大利史泰格STEG、爱威awave、意大利音乐系统AUDIO SYSTEM、RA等品牌,都是发烧友们极为关注的品牌,此次AAITF九州深圳展,旗下众多优质产品更是齐齐亮相,让发烧友们大呼过瘾。

广州橡树仍然是一直以来的三面三开放式展位设计,展示桌上的产品品类齐全,扬声器、功放、DSP、超薄低音、超低音等各类产品应有尽有,从入门级到顶级的Hi-end级音响产品,不论车友们有什么样的改装需求,广州橡树都可以提供专业而符合车主需求和听音喜好的改装方案。更有丰田大众本田宝马奔驰等各大车系的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让不想对爱车有改动的车主们,可以放心无忧的无损换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AITF深圳展广州橡树全面开花 入门至Hi-end级专车专用全是重头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0 23:06:37.0/829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