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杰声汽车音响携车队参赛MECA阳江站 精湛改装技术成赛场焦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3:19    浏览量:8654

2020年7月26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于阳江十八子广场举行,阳江以及地区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都纷纷参与其中,为车友奉献一场精彩的音改盛宴,其中阳江杰声汽车音响携车队参与比赛,并夺得改装音质M3组冠军。

阳江杰声汽车音响在当地极受车友欢迎,其改装团队改装手法专业,调音技术出众,深得车友信赖和认可,店内设有专业的产品柜、施工间以及听音调音区,让到店车友可以放心把爱车交给改装团队;在这次MECA阳江站,杰声汽车音响的车队在赛场大秀实力,精湛的改装技术成为赛场焦点,其改装战车的音质也征服赛场裁判的耳朵。

一个好的汽车音响系统首先要有优质的器材,其次是需要改装人员以专业、精湛的改装技术把器材安装在车上,把音响的声音把控得更精准,发挥更稳定,阳江杰声汽车音响正是以团队的改装实力在赛场夺冠,得到车友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阳江杰声汽车音响携车队参赛MECA阳江站 精湛改装技术成赛场焦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8 13:19:01.0/830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