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卡特车队参战MECA阳江站 车队强大实力征服现场车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3:25    浏览量:8480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于7月26日在阳江十八子广场举行,不少远道而来的改装团队、改装店都表现了出热情似火的态度,阳江以及地区周边的店家和团队当然不会错过这场改装盛宴,由阳江俊威汽车音响、阳江十八子汽车服务中心、阳江金誉汽车改装店组成的的得利卡特车队在赛场大放异彩,斩获了改装M1组、M2组、M2+组以及SQ专业音质S1组的冠军,总成绩4冠2亚2季。

在汽车音响的赛场上,除了可以欣赏到各种精湛的倒模技术以及听到各种炸机音质以外,更多车友关注的就是改装音质组的战车,这种改装更贴近车友的日常汽车音响改装,得利卡特车队这次在MECA阳江站的改装音质组里大秀实力,其改装团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豪夺改装音质组的3个冠军,印证团队实力。

汽车音响改装十分考验改装人员对器材的倒模位置和安装位置的精准程度,阳江俊威汽车音响、阳江十八子汽车服务中心、阳江金誉汽车改装店的改装人员都展现出现超高的改装水平,以实力夺冠,以声音征服车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得利卡特车队参战MECA阳江站 车队强大实力征服现场车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8 13:25:41.0/830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