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道冠名MECA昆明汽车音响赛 广州瑷德福为车友带来原声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7 16:10    浏览量:7535

2020年9月26日,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冠名的Nakamin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昆明骏兴汽配城中心广场正式开幕;昆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各品牌运营商、改装店家和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齐聚昆明,在这景色怡人之地开展汽车音响改装比赛,让车友能在赛场与美景中展示出各自的看家本领。

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产品设计服务、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的服务商,旗下代理的国际品牌包括美国AudioControl、Nakaminchi日本中道、JBL、Pioneer先锋等;其中,Nakaminchi日本中道的音质让车友音响深刻,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作为全球范围得到广泛认同的高品质品牌,近年在汽车音响市场也频繁发力,推出了喇叭、DSP、超低音等多款实力产品,为车友提供更多元化的组合,全面提升车友的驾乘体验。


NSE-CS1658两分频套装喇叭


NDS6831A DSP功放

NBF08A 10寸低音喇叭

总结: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Nakaminchi日本中道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表现突出,得到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无论是音色还是产品质量都有硬核保障,在未来的日子里,Nakaminchi日本中道将会继续发力,对音乐品质永不妥协,继续打造车友想听的高质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中道冠名MECA昆明汽车音响赛 广州瑷德福为车友带来原声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7 16:10:17.0/83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