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长沙站 展示中道竞赛级音响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19 15:43    浏览量:12600

2020年10月25日,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长沙站于长沙高桥汽配城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MECA中国长沙站,届时现场将会吸引长沙以及周边的汽车音响品牌商、店家以及汽车音响发烧友参与其中;网络直播是现在最流行的展示方式,此次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长沙站全程采用直播方式,呈现选手安装汽车音响以及调音的过程,让观众可以了解竞赛级音响系统的安装全过程。

4.1音响系统,拼技巧拼音质

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长沙站统一采用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日本中道发烧器材,比赛喇叭采用Nakamichi中道NSE-CS1658 6.5寸两分频套装;DSP功放采用Nakamichi中道NDS6831A 6进8出31段EQ DSP功放;超低音部分采用Nakamichi中道NBF08A 8寸低音喇叭;参赛选手以上述器材进行主动4.1音响系统改装升级。

往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现场

展现实力,夺现金大奖

此次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获胜者将会得到丰富的奖金奖品,现金大奖是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800元,奖品是中道CUBEBOX蓝牙小音箱,选手可通过安装这套中道音响系统,展现自身强大实力,夺取现金大奖。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长沙站 展示中道竞赛级音响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19 15:43:23.0/83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