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2021年会圆满落幕 音改老兵脚步从未停息致力再创新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19 18:23    浏览量:13387

12月18日,芬朗电子2021年会如约而至。连续三年芬朗电子都与全国的芬朗电子家人、终端合作店家以及行业媒体朋友相约12月18日,举行属于芬朗电子大家庭的年度盛会。今年以“芬朗于心·基业长青”为题,芬朗电子与大家齐聚在花都九龙湖公主酒店,通过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同时探讨规划新发展方向。

在全球经济和消费市场并不平凡的一年,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表示,2020年对于芬朗电子来说同样是值得铭记。在芬朗电子六大产品体系架构上,以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作为基础核心,同时在2019年隆重引入代理运营的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DaVinciAudio意大利达芬奇汽车音响同时也站稳脚步并扎根国内的终端市场。

芬朗作为汽车音响行业知名的老兵,全年业绩增长达300万+。通过举办全国多场的芬朗亚洲名师巡回调音会,每站带来的营业额增长多达10万+,总增长也达到300万+。同时策划多场节假日活动、车元素小班教学以及芬朗电子商学院网上课程,引领年初遭遇疫情影响产生迷茫的门店早日复工复产,协助终端合作门店突破核心技术难题,实现名师和活动效应引流,切实为客户解决音响改装方案和调音难题。助力合作门店实现突破性发展,芬朗电子的脚步从未停止。

芬朗吴总更表示,除了在国内市场稳定持续增长,海外市场芬朗汽车音响也实现骄人成绩,成功把产品销售网络扩展至印尼、越南、菲律宾、迪拜、墨西哥和美国、英国等等。海内外成绩实现双赢,芬朗汽车音响的市场成绩有目共睹,获得一致好评。

年会上芬朗电子特邀另一位行业老兵九州国际董事长李明进行主题分享,通过分析汽车后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从弹需&刚需、微利&足利、品牌&品质、通用&专用、线上&线下、综合&专业和现在&未来七方向,解读后市场发展趋势。特别对于汽车音响运营商和门店来说,李明建议门店的试听后和各种交流品鉴会活动,应该实现每月一次的常态化发展,让更多消费者有更多平台接触尝试,也要跟电台、电视等媒体渠道合作,更进一步推动发展。

芬朗电子大区经理张建坤进行产品技术特点详解,针对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德国歌德、意大利达芬奇三大主力阵型,一一做了产品布局和对应市场的详细解说。

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在进行总经理总结是表示,2021年的芬朗电子将肩负更大的责任,主力集中协助合作门店做好基础工作,全力提升销售氛围。此外一大重点是芬朗电子商学院将会加开高级调音班、总裁班,培养更多高水平专业技术调音人才,让中游的门店也可玩转发烧大系统,玩转高端旗舰的产品,例如芬朗的大总裁三分频系统等等,让门店实现更高增长。同时也会广开游学形式培训班活动,组织学员走出门店、走出省外,到全国各地的终端店家交流学习,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通过亲身体验来得到更坚实的基础知识沉淀。

感恩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芬朗家人们携手共克时艰,感谢全部芬朗家人2020年的付出和努力,芬朗电子进行多个奖项的颁布,以及进行大抽奖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一一表彰这些不懈余力为行业进步、为芬朗电子进步付出的家人们。接下来的2021年,芬朗继续与家人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小结:芬朗电子吴总表示实现好成绩好业绩,行业主要方向重要。芬朗电子作为资历够深的行业老兵,见证着中国音改市场的趋势变化。作为一个拥有独特行情的市场,不能与欧美传统市场对比,更不能与发展已久的东南亚、泰国、印尼等市场比对,中国市场的汽车音响改装正从小众走向大众,主要携手共进,芬朗相信中国汽车音响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2021年会圆满落幕 音改老兵脚步从未停息致力再创新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19 18:23:33.0/834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