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DAY1:实战听音先掌握原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24 16:31    浏览量:13206

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于12月24日举行,培训会为期3天;这次培训会主要讲述MECA竞赛规则细节,音响改装施工规范,DSP调音技术等等干货内容,培训会还会组织培训人员进行听音技巧培训,更会到星海音乐厅的交响乐演奏大厅现场感受震撼的交响乐演奏,让培训人员更全面地学习听音技巧。

MECA赛事规则讲解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是一个源于美国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致力于汽车电子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影音及电子俱乐部,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以竞赛创导汽车电子改装技术交流;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作为汽车音响专业竞赛一大核心组织机构,进入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和爱好者接触已经有十多年之久。作为MECA中国总裁,刘扬在首日向培训人员全面介绍了MECA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并向学员讲解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规则书、赛事分组、比赛项目等内容,让学员可以对MECA在国内举行的汽车音响竞赛有更全面的了解。

汽车音响改装施工规范培训

作为专业的汽车音响赛事,MECA汽车音响比赛不仅要对音质听感进行评分,其安装的规范程度与工艺也是专业竞赛评分的一大准则。刘总向学员强调,面对日常消费者的改装应用,专业的工艺和规范的改装会让观感和听感都共同提升,过度夸张带来的反效果不但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汽车的的日常行驶与乘坐体验。

小结:在首日的培训中,学员深入了解了MECA赛事的规则以及改装施工的规范和要注意的事项,为次日的听音技巧培训做足了准备;培训会的次日,除了对学员进行听音技巧训练之外,还会向学员演示DSP调音实操,除此之外还会组织学员到星海音乐厅的交响乐演奏大厅,现场聆听爱乐之城经典电影音乐演奏会,更多培训细节请密切留意360汽车网的后续跟踪报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DAY1:实战听音先掌握原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24 16:31:46.0/835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