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毕业考:上车听音实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6 18:14    浏览量:12811

一年三天举行的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正式进入尾声,培训会也进入整个流程中最重要的高潮部分。12月25日组织MECA中国的资深执裁裁判和本期新实习裁判成员到广州星海音乐厅聆听音乐会,感受交响乐现场氛围和听感效果。26日第三天培训内容则是针对前一晚的交响乐现场聆听进行交流分享,及后则是裁判培训班的毕业模拟考实车上车听音,让新裁判学员运用连日学到的理论和听音技巧对样车进行评分。

爱威·爱乐之城音乐会

由广州橡树·awave爱威汽车音响独家冠名的awave爱乐之城经典电影作品音乐会,作为是本站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的重磅内容,在12月25日圣诞夜如期而至。MECA中国裁判团讲究高水平的听音评分标准,通过现场实听交响乐音乐会,对比日常在车厢环境上的聆听,有深刻的对比。通过特殊声学结构反射的交响乐大厅不经过扬声器传递声音,全凭乐团的真材实料,也是最纯真纯粹的音乐还原重现。经过17首改编音乐加上数首返场音乐演奏的熏陶,MECA中国裁判团如此如醉,受益匪浅,听音金耳朵成功升级。

实车试听 实战评分

交流分享交响音乐会听后感后,由MECA中国资深裁判任宝龙、赖杏辉分组带队,新一批MECA实习裁判迎来毕业模拟考。新实习裁判员分别用MECA中国音质评分表对样车音响系统进行评分,资深裁判在车上一一分享讲解听音评分要点,针对MECA SQ音质竞赛碟片细节内容,提升新裁判员在实战环境的评分技巧。

小结:一连三天的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圆满结束,本期共有十多位新裁判毕业加入到MECA中国裁判团大家庭。日后这些新实习裁判将会一一到MECA中国赛事中现场实战,通过锻炼提升技巧,正式成为MECA中国裁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广州站毕业考:上车听音实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26 18:14:19.0/83539.html
0